news-details
飛行員布萊恩・倫茲(Brian Lenzen)效力於美國航空公司34年,6月24日是他最後一次登上787駕駛艙,這天有令他感到驚訝的事情發生。(照片來源/擷自American Airlines)

當你聽見這一天是一位陌生人的重要日子時,你會怎麼做?這群愛爾蘭詩班正巧搭到一位老飛行員駕駛生涯的最後一趟航班,在得知這消息後,決定用特別的方式祝福他。

飛行員布萊恩・倫茲(Brian Lenzen)效力於美國航空公司34年。(照片來源/Brian Lenzen facebook

飛行員布萊恩・倫茲(Brian Lenzen)為美國明尼蘇達州查斯卡城人,效力於美國航空公司34年,65歲為法定退休年齡,6月24日是他最後一次登上787駕駛艙,但這天有令他感到驚訝的事情發生。

 

最後一趟飛行,他挑選了一個目的地為都柏林的班機,以及自己精心挑選的班機組員。他們準備抵達目的地後,在愛爾蘭酒吧慶祝。然而,這並不是他唯一的慶祝活動。這班航班正巧有一群愛爾蘭歌手-湖上聖安東尼詩班,當他們得知這天是布萊恩最後一天工作,於是問空服人員是否能唱一首愛爾蘭歌祝福他。

 

【點我看影片】

 

在全部人都下機後,他們對著布萊恩唱詩祝福。美國航空公司將這段影片放上臉書,詩班以優美的歌聲向他告別,「直到我們再次相見,願神將你抱在他的手掌中。」

 

對布萊恩而言,離開航空業是個苦樂參半的事,但更驚訝的是,陌生人會為了祝福他退休,聚集一起向他唱歌祝福。他也說到,「這真是個非常特別的時刻,我是個非常容易受情緒影響的人,所以我淚流滿面,意識到這一切(航空業)對我來說很重要。」現在布萊恩正計劃能夠與妻子、孫子一同度過退休生活,但他仍會想念航空業。

 

有些時候聖靈會在心中提醒人做事,當我們順從時,會看見神要透過你的手,行祂榮耀的工。這些行為看似沒什麼,但卻能在對方腦中留下美好記憶,甚至帶來超乎你意料的影響力,就如愛爾蘭詩班所做的。

 

你們若有彼此相愛的心,眾人因此就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約翰福音13:35

 

(資料來源/Inspire More

 

精選要聞》

前高盛銀行副總裁坎恩‧柯斯塔牧師 教你5步驟做智慧決定

枕邊人愛不下去 怎麼辦?

單親爸爸的心聲:從神「氣」的爸爸,到「神氣」的爸爸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