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回家網站)

回家──台灣興起發光」籌備會日前於台北靈糧堂召開,會中再度確認回家旅程對於台灣的意義與定位,並聚焦今年在台四場聚集的時間及地點,同時規劃六月聚會的大致架構。

      (攝影/記者葉毓亭)

回家」整個旅程策略與論述,周神助牧師在與會中補強表示,「回家」旅程的定位,端看台灣牧者如何整合、定位、就位,以至於到位。對於近來的轉化運動及回家聚會信息,期待在台灣達成分工合作,讓上帝計畫能像拼圖一樣越發清楚。

周莊碧明師母提到,在以色列第一次聽到慕約翰牧師提到「集體尋求」信息,後來戴冕恩牧師來台,少數關鍵代表開始回家的旅程;當大家願意在「回家」中進行集體尋求時,神開始動工帶下突破,再搭配慕約翰牧師提及的祭壇建立,就能讓個人、家庭、城市及國家轉化。

回家的旅程慢慢跟南島語系國家走在一起。」張以諾牧師表示,從去年舉辦的聚會中,感受到國與國逐漸連結,特別在末世敵基督來時,列國列邦要連結成為一個軍隊,而現在就是預備自己的時刻。

此次會議,除了逐步確立回家旅程的定位,並宣佈2012五場回家聚會初步的舉辦日期與地點:

資料提供參考,最後資訊請以主辦單位公布為主。      (製表:記者吳佳玲、資料來源:「台灣─興起發光」籌備處)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