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1章27~30節】這樣說: 

那些日子,有幾位先知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內中有一位,名叫亞迦布,站起來,藉 聖靈指明天下將有大饑荒。(這事到克勞第年間果然有了。)於是門徒定意照各人的力量捐錢,送去供給住在猶太的弟兄。他們就這樣行,把捐項託巴拿巴掃羅送到眾長老那裏。

 

【我們一起禱告】

成全十字架救恩的主耶穌,教會是祢用身體寶血新設立的大家庭,十字架的愛已經奇妙的推翻猶太人和外邦人中間的高牆,化解了自古以來的對抗,外邦的安提阿基督徒知道猶太的基督徒有難,很快地送出他們的援助,實在是非常感人的見證。主耶穌,這是祢喜悅的家庭形式,雖然祢的家分布各地,但是要彼此關心、彼此幫助渡過難關,藉著關懷受苦難的教會而見證主身體本是合一的,主耶穌,甚願祢的眾家人連結起來成為各地方的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