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克萊德過去10年擔任聖羅蘭(YSL)北美區總裁。(照片來源/Youtube截圖, Saint Laurent FB)

經典時尚品牌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 縮寫YSL)北美總裁布蘭特.克萊德(Brant Cryder)是時尚界中少數在公開場合大談愛神的名人,近期,他接受新生活教會主任牧師列維.盧斯柯(Levi Lusko)採訪,透露他的信仰故事,以及神對他在事業與生活的影響。

當他將生命交給神

即便在五光十色的時尚界,十多年來,克萊德心中總有一種不知名的空虛,他找不到方法來填滿。「我不斷尋找答案,就算跟好朋友一起,仍然無法解我心中的渴。」他說:「但難以置信的,我竟然在1996年,於科羅拉多州丹佛舉辦數千人的『守約者』聚會當中,找到了答案。」

 

他說,他也經常參加演唱或音樂會,也會感動,但是這些感覺都非常短暫,每當旭日初昇之時,空虛感又再回來。

 

「1996年的七月,我站在廣場上,看著太陽遠遠落在白馬的後方。」克萊德說:「我聽到一個聲音輕輕對我說:『我就是你一直所尋找的答案』,我開始不由自主、不停哭泣,我從不落淚的。」

 

就在那時,他將生命交託了主,只是不知道,他的人生就開始改變了。

 

「我感到我的心與靈魂正在改變,當下我將生命交給了神,從此我的生命改變了,我不斷熱切追求祂,祂也開始改變我。」

克萊德與洛杉磯沃斯教會,威克森牧師,大談神對他生命的影響。(照片來源/Youtube影片截圖)

他的時尚王國與信仰

來自美國中部小鎮的克萊德,從美國時裝品牌Abercrombie & Fitch工讀生開始,一腳踏進時尚產業,前後他加入Prada集團,與現在的Gucci集團,過去十年,克萊德一直任職聖羅蘭(YSL)北美區的總裁。

 

成為基督徒之後,他不認為信仰與他的時尚事業會有衝突,他也不認為身為一個基督徒就會太過單調或無趣,反之,在他尚未深刻認識主之前,他覺得主耶穌就代表著大膽、有能力的、堅強且不怕批評。但在認識主之後,發現主更加真實,是個擁有熱情、豐富又溫暖、並有許多面向的神,一點都不無聊。

 

許多人對基督徒普遍有種錯誤認知,認為基督徒無趣又乏味,但是在事實上,基督徒參與的使命與任務,都充滿了刺激。

 

在他認識神之後,從神身上他學到了愛,這份愛,讓他對時尚產業產生更多的熱情。「當你裡面充滿了來自神的愛,你要愛別人就更加容易。若你沒有耶穌的幫助,要去符合別人需要的愛,是件充滿挑戰的事。」他說:「而祂就是愛的泉源。」

 

從不諱言大談信仰

克萊德在過去也曾多次公開談到自己的信仰,與多位牧者交換職場與信仰的心得。

 

一次與威克森牧師(Rick Wilkerson)的訪問中,克萊德強烈鼓勵大家,身為一個基督徒,應該要認真考慮自己能夠為周遭環境帶來甚麼好的影響,把你的好行為帶進世界中。

 

(文章來源/CBN, Vous Church

 

 

精選要聞》

約會需要練習! 「瘋狂約會」提5原則,學習與異性溝通、互動

張文綺「從乩身變主僕」,曾被撒但「鎖喉」,今為主作見證! 宋逸民:耶穌能救你

耶穌第一份生日禮物,卻有「觸霉頭」的預表徵兆? 端看「黃金、乳香、沒藥」真實意義

【兩分鐘看時事】需要你的代禱!菲律賓-超級颱風雷伊、馬來西亞-大洪水、以色列-卡梅爾暴風雨

【韓國專利Dr. Clo殺菌消毒棒】奉獻專案》點此奉

今日報FB社團/每日更新》立刻加

 

LINE官方帳號/每周更新》加入好

 LINE社群/每日更新點此加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