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2章1~5節】這樣說: 

那時,希律王下手苦害教會中幾個人,用刀殺了約翰的哥哥雅各。他見猶太人喜歡這事,又去捉拿彼得。那時正是除酵的日子。希律拿了彼得,收在監裏,交付四班兵丁看守,每班四個人,意思要在逾越節後把他提出來,當著百姓辦他。於是彼得被囚在監裏;教會卻為他切切地禱告神。

 

【我們一起禱告】

滿有智慧與慈愛的阿爸天父,祢的道是永恆不會動搖的,雖然每當福音大力開展,也同時會面對持續增強的苦害,但是教會要切切不斷的禱告,因為禱告比苦難更有力量,禱告就是我們與祢一同做工,也被祢保守行在真理中,藉著禱告我們與祢更加靠近。阿爸天父,我們要為著○○的學校以及我們國家的管理領導者禱告,求祢將祢的誠實、正直、喜愛看顧人的心放在他們裡面,使我們生活的範圍有平安。天父,祢是我和我孩子○○的亮光和拯救,是我們一生的保障,謝謝祢,讓我們可以在祢的同在中堅強壯膽,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