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此次敬拜過程亦於PRAY TAIWAN臉書粉絲團直播,圖為本次環島至墾丁國家公園。(照片來源/PRAY TAIWAN 臉書粉絲團影片截圖)

2輛巴士加1輛前導車,總計60多位來自台南活水教會和高雄武昌教會的年輕人,於8月12至16日環島敬拜禱告,並於8月16日晚上回到台南,將在南門路孔廟前「封街」舉辦大型戶外敬拜,為台南和台灣的復興敬拜禱告!

每站敬拜禱告停留約1.5小時,歡迎各地有負擔參與禱告的弟兄姊妹,以臉書訊息聯繫PRAY TAIWAN。(照片來源/PRAY TAIWAN 臉書粉絲團

主辦單位台南活水教會,主任牧師陳榮敏牧師受訪時表示,此環島行動的形成,是從2008年起,活水教會展開青年領袖訓練計畫,每年暑假有8個星期,從上午7點至晚間6點進行培訓;最後一個星期,會帶學員到外縣市或部落等地外展。

 

到了2011年因於台南發生重大社會議題,教會發動學生參與;當年暑假的領袖訓練,便決定組織約60多位年輕人,繞台灣一週,以「純潔」為訴求做爭戰式禱告,開啟了每年的PRAY TAIWAN環島運動。

 

後來PRAY TAIWAN環島運動,慢慢轉變為以「正面」式的祝福禱告,以音樂真實地敬拜,求神釋放恩典、國度降臨,直到改變臨到每塊土地,為我們所心愛的國家盡一份心力。

此次環島由台南活水教會主辦,主任牧師陳榮敏牧師十分注重教會年輕人的培訓。(照片來源/PRAY TAIWAN 臉書粉絲團

此次60位參與的年輕人中,大學生和30歲以下的社青約占各半。陳榮敏牧師很感謝神,今年所到之處的天氣皆放晴;而團隊中有約20位是首次參與的新生,會在車上分享他們在各站禱告時,所領受的深刻異象,對他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屬靈操練。

 

今(8月14日)晚上將從東部行經基隆,抵達台北,於台北靈糧堂舉辦大型禱告會;隔天(15日)上午在中正紀念堂敬拜。但陳榮敏牧師強調,他們並非以舉辦特會、吸引當地人的心態繞台,重點仍在敬拜禱告,所以不會有講道。每個地點會敬拜禱告約1.5小時,求神的恩典降臨在該地,直到看到台灣改變。

 

8月16日終點站,將於活水教會前的南門路,也就是孔廟前「封街」舉辦大型戶外敬拜禱告會,也是首次創舉。陳榮敏牧師表示,明年總統大選是很重要的一年;8月16日當天晚間5:30熱身活動,18:30敬拜正式開始,陳榮敏牧師邀請台南的弟兄姊妹前來共襄盛舉,參與在這波浪潮當中,齊聚為台南和台灣祝福禱告!

上圖:環島第一站於高雄武昌教會,主任牧師郭俊豪牧師和師母(左上照片:中、左)、約珥靈糧堂主任牧師王繼忠牧師(左上照片:右),皆參與在禱告中。下圖:於各地禱告皆遇好天氣!(照片來源/PRAY TAIWAN 臉書粉絲團

 

■PRAY TAIWAN繞台行程

8/12 高雄 (早上)、墾 丁 (下午)

8/13 台東 (早上)、石梯坪 (下午)、花蓮 (下午)

8/14 宜蘭 (早上)、基 隆 (下午)、台北 (晚上)

8/15 台北 (早上)、桃 園 (下午)、新竹 (下午)

8/16 台中 (早上)、嘉 義 (下午)、台南 (晚上)

(照片來源/PPRAY TAIWAN 臉書粉絲團

精選要聞》

我們生氣真正的原因

天父是最喜樂的神! 羅邦明牧師提出3個建立喜樂的習慣

愛,一直都在—從〈獅子王〉學習走出悲傷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