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2章10~12節】這樣說: 

過了第一層第二層監牢,就來到臨街的鐵門,那門自己開了。他們出來,走過一條街,天使便離開他去了。彼得醒悟過來,說:「我現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脫離希律的手和猶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想了一想,就往那稱呼馬可約翰、他母親馬利亞家去,在那裏有好些人聚集禱告。

 

【我們一起禱告】

真實奇妙的救主耶穌,我們邀請祢居住在我們家,這裡就是敬拜祢的所在,是我們起來榮耀祢的地方。 主耶穌!我們相信,祢認識祢自己的百姓,為了傳福音的緣故被當成重刑犯的彼得,一點也不會失去喜樂,而監獄鐵門都好像安了人臉辨識器一樣,自動打開,也為天使和彼得效勞。主耶穌,為了我們從過去到現在曾經歷的每件事,不論是辛苦或快樂都要感謝祢,因為這些事可以洗淨我們的心眼,更清楚的看見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