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2章13~17節】這樣說: 

彼得敲外門,有一個使女,名叫羅大,出來探聽,聽得是彼得的聲音,就歡喜的顧不得開門,跑進去告訴眾人說:「彼得站在門外。」他們說:「你是瘋了!」使女極力地說:「真是他!」他們說:「必是他的天使!」彼得不住地敲門。他們開了門,看見他,就甚驚奇。彼得擺手,不要他們作聲,就告訴他們主怎樣領他出監;又說:「你們把這事告訴雅各和眾弟兄。」於是出去,往別處去了。

 

【我們一起禱告】

賞賜信心的主耶穌,祢是大有恩慈又有權柄的主,祢是會為祢的兒女親手做事的主。謝謝祢祝福我和我的孩子○○,讓我們的生命裡,擁有從祢而來源源不絕的喜樂、豐沛的平安,主耶穌!祢是我們生命的支柱,祢明白我們有時信心不足,謝謝祢不計較這些,仍舊愛我們而且滿足我們一切的需要,懇求主耶穌給我們一顆相信禱告會得著的信心,讓我們在祢愛中持續成長,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