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眾人於南門路孔廟前專注敬拜。活水教會前舉牌,引導路人至教會內接受禱告服事。(攝影/記者林子騫)

今(8月16日)晚於台南市南門路附近,遠遠就傳來熱鬧的樂聲,不是在辦廟會,也非演唱會,而是上百位弟兄姊妹,聚集於孔廟前,封街搭舞台敬拜禱告、高舉耶穌!雖活動一開始伴隨忽大忽小的雨勢,仍絲毫不減參與者對耶穌的熱情,現場氣氛歡樂動人!

敬拜禱告三小時不間斷!(攝影/記者林子騫)

「在我印象中,近20年來台南孔廟前常封街,但大多是辦廟會活動;教會在這條路封街辦活動,似乎是第二次!」現場參加者高姊妹表示。此次活動主辦單位是台南活水教會,該教會亦位於南門路上,舉行封街禮拜是首次嘗試,作為8月12至16日5天PRAY Taiwan繞台環島禱告的最終站

 

活水教會主任牧師陳榮敏牧師表示,PRAY Taiwan計畫帶領南部年輕人環島敬拜禱告已連續9年,前天8月14日)晚上60多位南部青年抵達台北,與台北靈糧堂的青年一起敬拜跳舞、讚美,禱告求神的祝福、公義、國度於台北降臨;隔天上午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禱告時,約有200位不認識的台北弟兄姊妹,自發前來加入敬拜禱告,持續一個多小時,並於自由廣場徒步行軍禱告,眾人揮著大旗、打著鼓,感覺非常奇妙美好。

昨日PRAY Taiwan於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禱告。(照片來源/PRAY Taiwan臉書粉絲團)

今日上午原預計在台中戶外敬拜,但一早起床烏雲密布,只好臨時搜尋飯店附近的教會,希望能借場地。而聯繫的第一間柳原長老教會,由於雙方不熟識,已抱持很可能被拒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對方主任牧師陳牧師,得知他們的目地是為台中祝福禱告,且陳牧師也曾在台南牧會,竟爽快答應!一行人便在該教會美麗的禮拜堂敬拜禱告,讓陳榮敏牧師非常感恩。

 

PRAY Taiwan臉書粉絲團上,團員分享於每個城市的領受,透過親身參與、行走、為當地祝福,對土地更深的愛進入這群年輕人心中。團隊特別安排一組同工,若看到有旁人駐足較久,便會主動分享他們在此的原因。在新竹,有許多人被敬拜的聲音吸引,有一位阿姨表示,這兩年PRAY Taiwan來此禱告時,她都剛好遇到,她說:「當我靠近,聽著你們的敬拜,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敬拜禱告三小時不間斷!今夜現場。左上:陳榮敏牧師結束禱告;右:舞台上安排兩位同工,在敬拜過程中繪畫所領受的異象。(攝影/記者林子騫)

陳榮敏牧師認為,今年是非常關鍵的一年,特別要為明年總統、立委大選禱告,即便是未信者,權柄仍從神而來,求神掌權、照祂的心意揀選執政者。活動從傍晚5:30至9:10,以琴與爐的方式敬拜約3小時不間斷,不只為國家、為台南、市長禱告,也為家庭、教會、百姓、公司行號和香港祈求。

眾人於戶外合一禱告的場面動人。現場來自其他教會的蔡姊妹表示,看到現場有這麼多年輕人,在大雨中仍聚集在此,火熱為台南禱告,內心十分感動!(攝影/記者林子騫)

20190816 台南南門路封街敬拜(攝影、剪輯/記者林子騫)

 

精選要聞》

為家人提供保護與平安 4個有能力的禱告

聖靈在人身上的20種工作 張秉聰牧師:其中2種眾人皆同,應盡力追求

「這一次,神不會原諒我了!?」 瞞著丈夫投資失敗、憂鬱症復發 張瓊月:我從仇敵的謊言得釋放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