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7日早晨,教會界牧者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為國r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聚會。(攝影/記者黃睿慈)

17日早晨,為台灣禱告事工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2019為國禱告嚴肅會暨啟動40天禁食禱告」聚會,這是今年(2019)年繼228之後,第二波為國禁食禱告40天行動,全台共有66個地方同步直播禱告。寇紹恩牧師在會中呼籲全台4500間教會、150萬名基督徒興起:「我們要悔改禱告,不是哪個政治人物、哪個政黨是我們的拯救,主才是!」

大內敬拜團用悠揚的詩歌拉開為國禱告嚴肅會的序幕。(攝影/記者黃睿慈)

此次嚴肅會現場聚集眾教會領袖,與會牧者周神助牧師、楊寧亞牧師、陳弘彬牧師、羅慶聖牧師、寇紹恩牧師、葉杰瑜牧師、Dennis牧師、李怡瑱牧師、高千菀牧師、李家忠牧師、伍賜福牧師、區永亮牧師在台上為國家獻上禱告。

 

聚會一開始,由周神助牧師分享,台灣要興起下一波禱告風潮,他引用提摩太前書2章8節:我願男人無忿怒,無爭論,舉起聖潔的手,隨處禱告。他說,這次的禱告行動是由神推動而非人推動,短時間內聚集眾教會牧者領袖,「我們在等候神解決這些事,但是神在等待我們與祂對齊」,在下半年,我們要像雅各、亞伯拉罕、以撒一樣,在家庭、職場和眾教會築祭壇。周神助牧師特別感謝所有姊妹為主獻上禱告,他提醒,這世代弟兄們要負起責任,勝過個人情緒和爭論,起身拿起禱告權柄,要預備心、預備新的方式向神禱告。

現場會眾高舉雙手敬拜,丹尼斯牧師(Dennis)(右圖)開口為台灣禱告。(攝影/記者黃睿慈)

楊寧亞牧師也強調,去年(2018)台灣經歷多起天災,各地地震和颱風不斷,卻因著眾教會同心禱告而蒙神保守。2020年是台灣的關鍵時刻,不論兩岸問題多麼白熱化,神的兒女都不可輕忽,不是看見危機才禱告,而是隨時儆醒禱告。他提到我們不願意禱告的三個原因:驕傲、不信和拜偶像。我們因著驕傲,認為自己很行而放棄禱告;因為不信神的應許,所以不願禱告;因著拜偶像,去尋求上帝以外的偶像協助。

 

「禱告沒有神的愛,沒有神的話,這不是禱告,而是報告。」楊寧亞牧師引用以賽亞書49章6節:現在他說:你作我的僕人,使雅各眾支派復興,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歸回尚為小事,我還要使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極。基督徒要從外邦人中興起禱告,而禱告的關鍵是要尋求神啟示性的話語,此次嚴肅會是要呼求神同在,基督徒要與神恢復親密關係。「因為禱告不是改變上帝,是改變我們自己。」

(由左至右)周神助牧師、楊寧亞牧師、寇紹恩牧師依序上台,帶領眾領袖和會眾拿起禱告的權柄宣告台灣、大陸和香港的教會要甦醒。(攝影/記者黃睿慈)

寇紹恩牧師說:「我們要悔改禱告,不是哪個政治人物、哪個政黨是我們的拯救,主才是!」他引用使徒行傳13:1-3提到,在安提阿的教會…他們事奉主、禁食的時候,聖靈說:要為我分派巴拿巴和掃羅,去做我召他們所做的工。於是禁食禱告,按手在他們頭上,就打發他們去了。當神的兒女侍奉主,聖靈就開始說話,即使眾教會的事工再忙碌,祈求我們不是「完了」工作,而是「成全」神的工,不只是尋求神賜下解決方法,更要尋求個人進入神的心意中,「願台灣將近4500間教會、150萬的基督徒都降服在神面前,而不是堅持自己的教會」,用信心向惡者宣告神的得勝-「教會雖不同,因著同一位天父,卻能彼此合一」。

 

丹尼斯牧師分享,天父將一個感動放在心中,「亞洲的華人教會不應該有孤兒的靈,這個攔阻華人在屬靈裡進入神水流的咒詛,今天都要被挪去!」他提到在瑪拉基書4:5-6-看哪,耶和華大而可畏之日未到以前,我必差遣先知以利亞到你們那裡去。他必使父親的心轉向兒女,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免得我來咒詛遍地。神要在這世代興起華人教會,所有阻擋華人信耶穌的咒詛要完全被破除。

丹尼斯牧師為在場牧者禱告,神要恢復教會領袖們屬靈的次序、屬靈的親屬關係,他祝福周神助牧師「神將你放在這個位份,你是原住民之父」,也祝福寇紹恩牧師「在這個嚴肅會,神要做新事,要恢復所有華人教會及所有教會領袖身為兒子的位份」。(攝影/記者黃睿慈)

周神助牧師帶領眾牧者領袖禱告,台灣的教會要在聖父、聖子和聖靈的幫助下結束無父無子的世代,台灣的教會要成為列國的出口,「我們要兩代合一、三代連結,最後世代為主。」(攝影/記者黃睿慈)

「教會領袖不要再按著節目走。」Dennis牧師強調,每間教會都忙於自己的事工,根本沒有時間尋求神,福音以傳入台灣幾百年,基督徒卻仍屬小眾,眾牧者每天專注講道、寫講章,會眾會為領袖們喝采,但神卻不在你們中間。願聖靈掌管眾教會,現在起改變禱告方向,別讓忙碌的事工阻擋自己尋求神,「重點不在多少事要我們尋求,重點是神是否在我們中間。」

 

使徒行傳17:26-27-他從一本造出萬族的人,住在全地上,並且預先定準他們的年限和所住的疆界,要叫他們尋求神,或者可以揣摩而得,其實他離我們各人不遠。不要把疆界定義為政治界或世界,要不斷尋求神,找到關鍵的連結。「神先來找台灣的教會,因為這裡是亞洲中心、是城門,被興起要向華人傳揚福音的光,神正在找你們!」耶和華神呼喚那人,對他說:你在哪裡?(創世記4:26)丹尼斯牧師再次強調,不要在勞苦事工中迷失方向。

 

謝宏忠牧師分享指出,神的百姓要將福音的列車開往兩個方向:第一,認罪悔改、尋求主面;第二,火熱佈道,擴展神國,復興華人教會。

 

周神助牧師在聚會最後強調,這次40天禁食禱告不同以往,不以事情和問題為中心,不是在神面前禁食一小時而已,我們連禱告都會軟弱,但聖靈會幫助我們,我們相信8月20開始,每天的禁食禱告會充滿神的恩典,這40天是聖靈帶領進入曠野,期待未來每一天尋求神,當我們滿有聖靈同在時,能以信心宣告神榮耀的禧年,做神榮耀的工作!

現場會眾自發性吹起號角,用響亮音色引領全會眾投入敬拜。(攝影/記者黃睿慈)

現場聚集上百人齊心敬拜禱告。(攝影/記者黃睿慈)

寇紹恩牧師和周神助牧師代禱,祈求每個人在禱告中改變,帶領華人教會復興。(攝影/記者黃睿慈)


嚴肅會尾聲在眾牧者齊聚禱告聲中完滿落幕。(攝影/記者黃睿慈)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