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的爺爺奶奶們和孩子們在「代間融合」中享受最快樂、最溫馨的時光。(圖/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 提供)

台中思恩堂所推動的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旗下五個社區關懷據點的日托長輩和孫子們,8月16日上午假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幸福會館同台秀街舞。

活動現場呈現有聲有色、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這是該協會推廣有年的「代間融合」在今年擦出新的火花。

 

過往6年的寒暑假期間,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的爺爺奶奶們,和協會所關懷照顧的100多位孩子,在「代間融合」中享受最快樂、最溫馨的時光。

 

該協會法人代表杜明達牧師(理事長)表示:「孩子們放寒暑假,是全天候的在協會所在地接受多元豐富的學習與活動,今年透過『祖孫攜手去傳愛』主題,邀請了〈典躍舞團〉的大哥哥大姐姐,分別教授長輩和孩子練習跳街舞,之後再合體演出。」

杜明達牧師(理事長):讓長輩和孩子畫出過往在代間活動留在心中最深刻的印象,他們心中充滿感動與故事。(圖/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 提供)

杜明達牧師說,活動中每位表演者所穿著的白色T恤圖案,是長輩和孩子共同學習繪製的發想作品,讓長輩和孩子畫出過往在代間活動留在心中最深刻的印象,每件T恤都是獨一無二,也代表著他們心中的感動與故事。

 

台中市政府社會局李永傑局長受邀致詞時表示,台中社會局今年所主推「老少共好」概念,在這次活動中看見傳愛協會今年拍攝用舞蹈串起「祖孫情」的微電影,彰顯不分年齡世代,每個人心中都有所熱愛,每種生活中的元素,都可能激起共好的漣裿;這些的場景令人感動。

 

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長期不遺餘力藉著括文化技藝,如:書法、童玩,數來寶及烹飪、歌唱、戲劇演出、營會生活、…等不同類型的內容,讓老小在相互接觸、道謝、道愛、擁抱、給與中,打破年齡距離,打破世代隔閡。

活動現場中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為「代間融合」擦出新的火花。(圖/中華傳愛社區服務協會 提供)

 

精選要聞》

神不會給你所不能承受的?

10年乩童走出挾制 女兒問:「爸爸,為何我們家亮起來了?」

這是末後的日子 康麥克牧師:成為以利亞,站立起來抵擋耶洗別的靈(下)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