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奧迪娜‧拉斯洛先知(Prophet Ondina Lazlo)。(攝影/實習記者林佳諭)

2019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在台北和平體育館聚集中,8月16日上午邀請來自邁阿密的奧迪娜‧拉斯洛先知(Prophet Ondina Lazlo)分享警醒禱告的大能。在現場也透過大有恩膏的服事,釋放所有在屬靈中瞎眼的得著從神而來新的眼光,在禱告中領受啟示和突破。

一開場,奧迪娜先知就邀請與會者一起大聲的邀請迎接聖靈降臨,「聖靈我們需要祢,聖靈來充滿我,我打開我的心,我敞開我的心,求祢來對我說話,我降服於祢。願今天早上的榮耀都歸給祢,神何等愛亞洲。」

 

到底什麼是禱告?

奧迪娜先知說,禱告是跟神對話,不只是獨白或只是我們對神說話而已。禱告同時是專心聆聽神,求祂來對我說話,求祂來讓我們能夠聽見、看見祂的心意。禱告是跟天上的父溝通的方式,也是我們親密、經歷阿爸天父的方式。基督教不是只是一個宗教,是一種與神的關係,透過禱告建立了這個關係。

 

路加福音18章記載寡婦在法官面前急切的禱告,主在後來特別強調:人總是應該要禱告,而且不可以失去信心。聖經提醒我們時時刻刻要禱告,這是一個需要,而不是可以選擇的。我們不能遇到危機的時候才禱告,奧迪娜先知強調「我們要時時刻刻禱告,不斷持續的禱告」。

 

禱告是一種需要的兩個原因

那為什麼禱告是一個需要呢?奧迪娜先知透過兩點來解釋這樣的觀點。

 

一、禱告是將神的神蹟奇事帶到生命中的方式

禱告能把神的祝福從天上帶到地上,想要看到神蹟就需要禱告。禱告能迎接神的超自然神蹟的大能,將天上一切的美善禮物都帶下來。所有的神蹟奇事,都是透過禱告迎接神的大能所帶出來的結果。

你是否已經受不了魔鬼好像一直佔上風、你渴望超自然在你生命中彰顯、你厭倦現在的環境嗎?那你就應該禱告!

 

二、禱告是與神建立親密關係的方式

耶穌在世上,祂之所以能夠不斷的與父神有親密的關係,這是因為祂活在不斷禱告中。耶穌是神的兒子都需要不斷的禱告,那我們不就更應該要禱告嗎?

奧迪娜提醒敬拜團要警醒,要在靈裡面要方言禱告,帶下從天上來的聲音在敬拜中。(攝影/實習記者林佳諭)

世代中需要「警醒禱告」

在今天的世代中我們需要「警醒禱告」,這是神給我們相當要緊的原則。

 

奧迪娜先知說,路加福音21章34-36節,提到因思慮、貪食醉酒,使我們被纏累住了,也因此不再警醒禱告。當人心中充滿憂慮,屬靈的眼睛就像瞎了無法看見。我們需要擁有神所賜的屬靈眼光,好叫我們的靈可以被潔淨,挪走我們在神面前的攔阻。

 

耶穌提醒我們要小心謹慎、要警醒,不要被憂慮纏累,亞洲生產力很高,人們很努力的工作但有時候忙過頭了。人們的心過於忙碌被佔住了;但聖靈是那麼的渴望進到我們的心裡,但我們太忙了,已經完全被佔住了,聖靈沒有辦法進入。聖經要我們時時警醒,經文中講到兩件事:警醒!禱告!

 

奧迪娜先知指出,有時候我們禱告卻沒有警醒。當我們警醒聆聽聖靈的時候,也要跟隨祂的帶領,祂是我們的帶領者,我們要不住禱告,要在生活中警醒,「好叫你們能夠逃避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我們終有一天要站立在祂面前,希望到那天時能聽見祂說:來到我面前吧,我忠心良善的僕人。警醒禱告是神給我們的要求,不是我們可以選擇的,是一個要求。

 

馬太福音25章裏描述十個童女有五個是沒有預備好的,他們的油用盡了,我們今天如何?你的燈還有油嗎?你非常忙碌但裡面是枯乾的嗎?

 

「警醒」是什麼意思?

「警醒」是在屬靈裡面看見屬靈的見識,是聖靈澆灌後帶出來的一個恩賜,在禱告當中尤其重要。警醒禱告的時候要宣告出主的心意,支取神的心意,透過聖靈運行,我們能夠明白那些過去所不明白的事。

 

警醒就是要謹慎,在靈裡面超自然的警醒,好讓你能夠在靈裡看見。我們要時時刻刻謹慎,預備好自己,要學習分辨、看見、隨時跟著聖靈的運行而動。當你禱告的時候,你會看見是在祂的同在裡,能明白過去那些過去你所不明白的事,奧迪娜先知說,這不是一個思想的機制,也不是在學校能夠學習到的,只有當我們跪下來禱告時才能尋求到、屬靈操練時才能學得到的。追求「警醒」不需要學位,只需要謙卑自己來尋求神。只要我們願意花時間聆聽神的聲音、與神對話,我們就會看見警醒禱告大有果效。

 

耶穌所說在超自然裡面的警醒是什麼意思?要怎麼做到呢?若你的靈是一個盲目的狀態,就無法有真正的禱告,因為你什麼也聽不見。不要只是一直不斷的在講話,沒有等候神,那你禱告是不會有功效的,如果你禱告沒有一個屬靈的看見,那就是屬靈裡的瞎眼,不會有果效,也不會帶來改變。

 

耶穌希望我們在禱告中警醒,好叫我們不會錯失標的。今天,有多少人每次禱告都渴望能正中紅心、渴望精準,渴望打敗仇敵,所以耶穌說你們要警醒禱告,在靈裡有一個清楚的看見。

奧迪娜先知也宣告所有屬靈瞎眼的、耳聾的,都要得醫治,現場恩膏相當強烈。(攝影/實習記者林佳諭)

如何擁有警醒禱告?

進到禱告內室時,要能夠把世上的憂慮都放下。今天有多少人禱告的時候會帶著手機?許多東西讓我們分心、攔阻我們與神交通。能夠放下這些的人,禱告是大有功效,也才能跟天上完全同步,而不是自言自語。

 

奧迪娜先知分享自身經歷,有次她在神面前不斷的哭泣禱告,突然間神介入了她的禱告。她在異象中看見耶穌的臉,有難過、生氣的表情。神向她說,「妳把問題帶到我面前抱怨、哭泣,其實妳沒有在禱告。」神啟示她,不要在禱告的時候還一直想著自己的觀點,而是要在禱告中明白神的心意。

 

在禱告中得著從神而來的啟示時,我們就能看到問題的根源,當我們看到問題的根源,就能用神的大能、超自然的能力,有效的解決問題。當有超自然的能力在我們裡面,就是有屬靈眼光的看見,就能從神那裡下載一切屬靈裡面的事。

 

透過「警醒禱告」開啟屬靈的洞見

當我們開始警醒,神會讓我們看見祂的心意,就會學習到,不論是異象或神的聲音,你就能明白,照著你在當下所領受到的,能進入更深的禱告。

 

奧迪娜先知強調,若我們在生命中面臨很大的問題、難處。「神一定會對你個人說話,因為祂是信實的神。

 

你渴望更多學習嗎?你是否不願讓魔鬼佔上風?那你就必須跟神說:「主讓我看見!我渴望看見,我不要屬靈的瞎眼,我渴望警醒禱告。」當我們有這樣的眼光,就不只看見,還能夠有洞見。洞見的意思就是:深信,甚至是在你還沒看到的時候,你就能夠知道,那不是透過你的五官能夠得知的,是神放在你靈裡面的。

 

我們的神是美好的神,但我們要先跟神說:神啊讓我看見。奧迪娜先知舉例,好幾年前神就讓她看見未來會來到亞洲,但她當時覺得不可能,甚至當時跟神說,主祢找錯人了。但神真的讓她在當時就看見未來要成就的事。

 

奧迪娜先知強調,當我們的靈裡看見了神的心意,我們就會開始有熱情,要讓這個熱情來引導我們的生命。若是有時候我們對呼召、神的旨意沒有熱情,是因為我們還沒看見神在我們生命中將要成就的事。

敬拜團帶領會眾火熱敬拜神。(攝影/實習記者林佳諭)

透過「警醒禱告」拆毀魔鬼的計謀

當你警醒禱告,魔鬼就不能使你跌落陷阱,你也才能斬斷仇敵的詭計,甚至是在還沒攻擊之前就先斬斷他。我們應該在代禱裡面摧毀魔鬼的計畫,甚至是在牠的詭計未實現之前就先摧毀,不用等到已經發生了才摧毀牠的計畫。

 

當奧迪娜先知的兒子10歲時,她在禱告中看見兒子會死在戰場上。她就跟神說「主,這個孩子是祢給我的,祢卻要讓他死在戰場上嗎?」聖靈就對她說,「妳難道忘了嗎?先知性的應許,這是我所賜給妳的孩子。」她意識到這是魔鬼的計謀,魔鬼要在戰場上殺她的兒子。

 

那時她的兒子才10歲大,於是她就開始禱告拆毀、棄絕魔鬼的計謀。神讓她看見魔鬼的詭計,也明白神的旨意。當她的兒子17歲時,渴望加入美國海軍陸戰隊。奧迪娜先知就跟兒子說,「當你十歲的時候神讓我看見仇敵的詭計,如果你去仇敵就會得逞,神的旨意就沒有辦法成就在你的生命裡面。」後來兒子就沒有前往,奧迪娜先知說她現在有一個很可愛的孫子,神讓她成功的拆毀了魔鬼的計謀。

 

警醒禱告能讓你從很多的災難當中得救。我們要離開舒適圈,不要再用自己的方式來禱告,而是要用新的心意來禱告,當我們領受神的同在,我們就能夠領受從神而來的啟示。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