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來源/Sports Spectrum)

萬眾矚目的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冠軍賽超級盃即將在5日登場,福音機構也趕搭超級盃列車,推出2012年NFL球星信仰見證輯《得勝的力量》(Power to Win)DVD。

《得勝的力量》自1992年發行第一輯,主要是現任或前任NFL球星分享基督的愛和信仰見證,相當吸引男性、青年、大學生、體育隊伍及美式足球迷,至今已有200萬觀眾,4萬個以上的聚會播放影片,5萬人因此決志信主。今年DVD包括Jeff Saturday、London Fletcher、Heath Evans、Hunter Smith等球星,各自發表在運動生涯、日常生活的啟示和信仰的個人觀點。

不少叱吒體壇的球星都有虔誠的基督信仰,但世俗媒體總是不感興趣。美國職棒基督徒球員Adrian Gonzalez就曾表示,與世俗媒體的往來是很大的爭戰,因為他總是將榮耀歸給上帝,但媒體想知道的是,他如何靠著自己的力量勝利。

像是常常身體力行實踐信仰的NFL球星Tim Tebow,就常受到世俗媒體或其他球員的打擊,一旦球技下滑就會遭受更多批評,有些基督徒球員因此受影響,或許就感到失望而不願公開信仰。

參與製作DVD的Brett Honeycutt表示,《得勝的力量》讓球員有機會分享信仰歷程,也讓球迷了解運動場以外的他們,同時有別於世俗媒體的報導,基督徒球員多了發聲的管道。

2012《得勝的力量》DVD預告。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