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代榮嗣牧師:不論身處任何環境,你都可以成為壓倒性的贏家,因為神的愛子耶穌基督與你同在。(圖片來源/萬代榮嗣牧師臉書)

作為一個基督徒,最恩典的便是倚靠基督,時時刻刻與神同行。世上有許多事物使我們焦慮易怒,但是當你願意走進教會,將解決問題的權柄交給耶穌基督,你可以成為「壓倒性的贏家」。

日本松山福音中心萬代榮嗣牧師分享,基督徒每週出席主日禮拜、安排服事、固定十一奉獻和積極參與教會活動,這些不應該被視為例行公事,而是持續更新信仰的關鍵。每週都恢復上帝的醫治和喜樂,活出基督信仰的樣式。

 

羅馬書8:31提到-既是這樣,還有什麼說的呢?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如果你最近對於信仰生活感到疑慮和不安,也許是你忘了永遠與我們同在的主耶穌基督。」別忘了祂是我們生命中最給力的「神隊友」,來看看神所賜給我們的三種祝福吧!

 

作為我們朋友的上帝所賜下的三種祝福:

 

1.賜下愛子耶穌的生命

羅馬書8:32說,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的賜給我們嗎?上帝愛我們,甚至不惜讓祂的愛子耶穌在十架上為世人捨命,完成了罪的工價。如果你相信耶穌基督,不僅罪會得赦免,也能夠轉化人生、邁向喜樂且充滿盼望的未來。

 

賦予耶穌生命的上帝,也必會垂聽我們的禱告,並依照祂的時間點彰顯其大能。神的恩典可以醫治疾病、使人在世上長壽、恢復家庭和諧,並且解決複雜的人際關係和工作問題。

 

2.賜下耶穌基督得勝的旌旗

世界上充斥許多「虛假的愛」,人與人之間為了利益而偽裝自己,在他人的好意中又參雜幾分真意?約翰一書5:5提到,勝過世界的是誰呢?不是那信耶穌是神兒子的嗎?有一種愛是真實存在的,就是為我們的罪孽成為代罪羔羊的耶穌的愛,祂的捨己與委身超越世間萬物。

 

也許對你而言,父母和夫妻之間也有無可取代的愛,不過基督的愛必定會帶領我們進入永生得勝的恩典裡。「不論身處任何環境,你都可以成為壓倒性的贏家,因為神的愛子耶穌基督與你同在。

 

3.賜下與上帝建立聯繫的機會

經上記載,保羅在2000年前早已宣告,我們在世上會遭遇各式各樣的試探與患難。羅馬書8:35提到,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天上地下沒有任何事物,能夠使我們與神的愛隔絕。當你願意相信上帝,相信祂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夥伴,你就會永遠與上帝保持聯繫。」上帝的愛是無止境的,願我們時常待在祂的殿宇中得享平靜與安穩。

 

(參考資料/Christian Today

 

精選要聞》

興起「保羅」,甦醒「猶推古世代」 腓力牧師:即使會犯錯,繼續相信年輕人

禁止苦毒「全面攻佔」! 7個遠離怨恨人生的方法

花200萬買消災祈福商品,躁鬱症卻加重 如今過著不為明天憂慮、喜樂輕省的生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