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鴿子電視台開台不到2年就獲獎。      (照片來源/the Dove)

美國基督教鴿子電視台(the Dove)榮獲2012年國家信仰傳播(National Religious Broadcasters)低功率電視頻道年度獎,於21日田納西州舉行頒獎典禮。

鴿子電視在2010年3月開台,報導地方和全國的基督徒見證、基督教活動、製作兒少節目、播放紀錄片等,透過了解觀眾的收視習慣,發展出友善家庭和信仰的節目,成功創造新型態的基督教電視台。

事實上,電視台的成立就是一項神蹟,鴿子電視台原本只有廣播頻道,在聽眾奉獻經費的幫助下,毫無債務的展開電視事工,2年內順利開台,以低功率的傳播方式放送到根據地奧勒岡州梅福德市(Medford)以外的地區。

對於獲獎,該台台長Perry Atkinson相當高興卻也很謙卑,「得獎是很大的肯定,但是能在我們電視台看到這麼有特色的節目,還是要感謝所有觀眾。」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