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9~12節】這樣說: 

掃羅又名保羅,被聖靈充滿,定睛看他,說:「你這充滿各樣詭詐奸惡,魔鬼的兒子,眾善的仇敵,你混亂主的正道還不止住嗎?現在主的手加在你身上,你要瞎眼,暫且不見日光。」他的眼睛立刻昏蒙黑暗,四下裏求人拉著手領他。方伯看見所做的事,很希奇主的道,就信了。

 

【我們一起禱告】

永活真神上帝的兒子主耶穌,祢是生命之道的主,祢的道是真理是活的有力量的,我和我的孩子○○接受了祢的救恩,我們就是被祢授權作神的兒女,祢應許要給做兒女的有力量,當有人故意歪曲祢的真理、破壞祢的正義時,能勇敢起來發聲,敲醒人們混亂不清的意識,使人被真理吸引接受天父的亮光,祈求真理的聖靈來充滿祢所愛的教會,充滿祢每個兒女,幫助我們虛心遵循聖靈的提示,讓神的亮光成為我們走每一步的前導,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