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13~15節】這樣說: 

保羅和他的同人從帕弗開船,來到旁非利亞別加約翰就離開他們,回耶路撒冷去。他們離了別加往前行,來到彼西底安提阿,在安息日進會堂坐下。讀完了律法和先知 的書,管會堂的叫人過去,對他們說:「二位兄台,若有甚麼勸勉眾人的話,請說。」

 

【我們一起禱告】

陪著我們實踐人生的聖靈,謝謝祢將耶穌那恆常不朽的愛澆灌在我和我孩子○○的心中,我們確實需要這份愛來行走人生旅途,因為我們會面臨環境中許多的不規律性以及多變性,但是我們可以靠著主耶穌可靠的恩典,不慌不忙的坦然面對,因為主的恩典大過所有的困難。慈愛的主耶穌,我們要把前面未知的每一步交在祢的手中,願祢培養我們的勇氣,我們願意用準備好了的心與主同走人生旅程,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