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嘉義眾教會和機構的牧者同工,齊聚神面前熱情敬拜。(照片來源/嘉義基督教醫院 提供)

今(8月22日)上午,嘉義聯禱會於嘉義基督教醫院,舉行牧者同工聯禱會,約有38間教會、機構共73人踴躍參與,眾人同心合一敬拜,為嘉義地區眾教會、機構和傳福音事工等同心禱告、彼此連結並促成新合作機會。

眾人同心合意敬拜。(照片來源/嘉義基督教醫院 提供)

嘉義聯禱會主席、東門長老教會主任牧師潘慶彰牧師說明,此次聚會地點選在嘉義基督教醫院(以下簡稱「嘉基」)而非教會,因嘉基是上帝祝福嘉義眾教會的美好產業;且嘉基裡也有很多員工,於嘉義地區的教會接受牧養,故雙方都期盼有進一步的連結與認識,也趁此機會透過嘉基的傳道事工介紹,促進醫院與教會間更多的合作。

 

嘉基董事長吳英賓和院長姚維仁皆出席此次聚會,歡迎眾教會牧者的蒞臨與祝福,期待未來能與嘉義眾教會,有持續且更深的連結。

左:嘉義聯禱會主席潘慶彰牧師;右上:嘉基吳英賓董事長;右下:嘉基姚維仁院長。(照片來源/嘉義基督教醫院 提供)

 

院牧部主任卓志錠牧師,在會中報告醫院傳道三大事工

一、 福音平台:目前嘉基內有30多個對象以員工為主的週間小組,各有不同訴求如:禱告、讀經、音樂、家庭……等小組,現已有10幾位來自嘉義地區教會的牧者,來帶領這些小組,關懷嘉基員工並分享信息,期待未來能與嘉義牧者們有更多配搭。

 

二、 福音志工:目前約有30多位來自嘉義跨教會的弟兄姊妹,在嘉基福音志工團隊中。主要工作是隨院牧一起,前往病房探視關懷病患。卓志錠牧師說,有許多病患和家屬因福音志工的關懷而信主,所以特別鼓勵有負擔的弟兄姊妹加入

 

三、 福音連結:向社區和城市傳福音的活動或課程,嘉基與教會和機構也有許多合作機會,例如:與當地教會合辦特會、耶誕節到病房報佳音、與神學院合辦課程…等。

 

長年來對「跨教會、跨宗派的國度連結」深具負擔的聯禱會主席潘慶彰牧師表示,除了一直以來致力推行的傳福音、聖靈充滿,也特別邀請眾牧者參與今年10月份,將於嘉義鹿滿教會舉行的基督教牧長、天主教神長與修女的聯誼活動,以及2019年第三次聖靈追求特會。期待透過這些連結與研習,為嘉義眾教會帶來突破性的祝福。

透過聯禱會的連結,嘉義眾牧者同工彼此代求、扶持。(照片來源/嘉義基督教醫院 提供)

 

精選要聞》

興起「保羅」,甦醒「猶推古世代」 腓力牧師:即使會犯錯,繼續相信年輕人

禁止苦毒「全面攻佔」! 7個遠離怨恨人生的方法

花200萬買消災祈福商品,躁鬱症卻加重 如今過著不為明天憂慮、喜樂輕省的生活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