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16~18節】這樣說: 

保羅就站起來,舉手,說:「以色列人和一切敬畏神的人,請聽。這以色列民的神揀選了我們的祖宗,當民寄居埃及的時候抬舉他們,用大能的手領他們出來;又在曠野容忍他們,約有四十年。

 

【我們一起禱告】

奇妙又偉大的阿爸天父,誰都想不透祢會揀選亞伯拉罕成為多人的祝福,祢在所有事情上面的計劃和行事做法,往往是超過人的一切想法和需要。天父,我和我的孩子○○要以敬畏向祢獻上滿滿的感恩,是祢的抬舉讓我們進入到平安喜樂的生活當中,祢不斷在我們每一天的生活中帶領、照顧我們。親愛的天父,祈求祢祝福○○面對新的學習旅程,請將一切的智慧和聰明賞賜在○○身上,讓他的靈裡充滿了從祢上頭來的喜悅,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