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23~25節】這樣說: 

從這人的後裔中,神已經照著所應許的,為以色列人立了一位救主,就是耶穌。在他沒有出來以先,約翰以色列眾民宣講悔改的洗禮。約翰將行盡他的程途說:『你們以為我是誰?我不是基督;只是有一位在我以後來的,我解他腳上的鞋帶也是不配的。』

 

【我們一起禱告】

疼愛世人到底的阿爸天父,謝謝祢採取主動的方式安排了主耶穌來到世界上,要將人從一切的罪惡中拯救出來。大有恩典的天父,祢不但照著自己的應許已經讓主耶穌成為以色列人的拯救者,祢也曾對亞伯拉罕說,要藉著他賜福給天下萬民,如今主耶穌也成為我和我孩子○○的生命救主。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愛我們如同珍貴的寶貝,我們要學習像施洗約翰一樣,用謙卑的態度將祢的愛告訴世上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