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9祭司總聚(二)主題為「修復、重建」。圖為5月份祭司總聚(一)聚會情況。(照片提供/全國禱告網絡)

2019年列國祭司總聚(二)即將於本(8)月29-31日於新竹台灣新恩堂舉行。這次聚集將更多認識往日幼童對我們生命的影響,並更進一步將那破壞的重新修造建立起來。

在轉化祭壇已走了十個年頭的今年,禱告網絡再往前推進至━━重修大衛倒塌的帳幕。多年來,我們不停築祭壇,渴望吸引神同在、推開黑暗權勢、得地為業。在祭壇當中,最重要的關鍵、也是兵家必爭之地,是我們這些祭司的心;而祭壇最重要的目的,是修復我們與神、與人、與大自然的關係。

 

然而,我們的心時常被許多幼年時期受傷的記憶、情緒佔據,即至我們長大成人了、以為自己早已擺脫了過往的束縛,但這往日孩童卻仍默默地影響我們,以至於我們的心不能自由、時常吸引非神信念而非聖靈。這樣一顆破碎受傷的心如何能夠面對個人生命中、家庭中、甚至區域及國家級的壯士呢?又怎能夠修復關係呢?

 

因此,在祭司總聚一,我們開始省察自己的心、發掘往日幼童,將之帶到祭壇前,盼望神將我們心中的破洞一個個修補起來。當我們愈了解往日幼童,愈發現其重要性與影響之深遠。這不單是個人的議題,乃是整個家族甚至三、四代都須好好檢視。感謝神,祂是那位昔在、今在、永在的神,祂能在現今做事,也能在過往做事,許多我們無法明白、了解、體會的傷痛,神都一一幫我們纏裹。

 

期盼在這三天的祭司總聚二,聖靈繼續在我們的中間動工。從修補人心、走出陳年傷害,到修補祭壇、重新修造建立倒塌的帳幕。當我們不再回頭看,將一切的重軛交給神,重修的即是一顆代贖、不再破碎的心;也願神帶領我們走過生命的枷鎖,成為一個代求的、站在兩造之間的祭司,承接修復關係、土地、國家以及世界的委任,成為那更美的樂章。

 

精選要聞》

「自我形象」拼好,世界也更像樣! 劉筱文老師:蒙福第一步,承認自己不是神

「美好旨意一定在!」 從小家庭破碎、以為基督徒是怪人 神帶她重組家族拼圖

新閱讀時代的讀經挑戰、生死議題 教會跟上這些議題趨勢了嗎?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