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舉辦將在8月底,展開「2019愛在四月天巡迴佈道會」。(攝影/記者林葶熙;照片來源/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

今年4月12日所舉辦的「愛在四月天2.0進化版 I’m Possible」,挑戰與海外多間教會連結、串連線上直播,中間雖一度網路中斷,活動卻不因此受影響。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舉辦將在8月底,展開「2019愛在四月天巡迴佈道會」,眾藝人將到桃園和高雄開場,將美好福音深入台灣各地。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將縮小「愛在四月天2.0進化版 I’m Possible」,並在8月31日於桃園溢恩堂、9月1日於高雄基督豐收教會舉辦,無費用與人數限制,歡迎弟兄姊妹帶著未信主的親朋好友一同參與,在佈道會中經歷神、領受祝福。

 

台灣藝起發光協會每週會差派藝人到各教會服事,巡迴佈道會則是縮小版愛在四月天。今年愛在四月天提供線上決志名單,活動結束至今已有5個月,仍持續有許多人填寫,目前已累進破百人,而每兩週固定會將名單送至填寫人的鄰近教會,再由當地教會關懷。

 

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攝影/記者林葶熙)

藝起發光理事長宋逸民表示,神要人傳福音,是要用諸般的智慧勸勉、教導各人,並將人引到基督的面前,而藝起發光就如同行動網路、多媒體教會,雖未有龐大人力與能力做所有牧養工作,但能將其擁有資源分享給各教會,這也是做為藝起發光媒體宣教的重要目的。

 

目前粉專上分享許多藝人小組敬拜影片、愛在四月天活動影片分享等,在8月初時,2019愛在四月天直播活動發文,至今為止在網路流竄加總已達五百萬的點閱率,此外高達好幾百人決志,每週都有超過十位以上慕道友填寫決志表單,每天都有代禱信絡繹不絕地傳進協會。

 

目前影響力仍持續進行中,也讓他們對於網路所發揮的作用感到驚訝,更是落實了「將福音傳到地極」。由於網路無國界,每月除收到台灣各地決志名單,協會也收到馬來西亞、新加坡、紐西蘭、美國等海外華人的決志名單,他們也嘗試連結各地教會,幫助人走進教會、能被牧養。

 

宋逸民說到,這是天國文化的發揮,基督教文化在無形當中注入網路。「感謝神也透過這樣的方式,使用我們這群基督徒藝人。雖然大家不同教會,但同一心志為基督傳福音,把藝起發光作為網路平台,透過各樣媒體來傳遞資訊。」

 

這次巡迴佈道會仍延續愛在四月天的活動,將教會、社會及藝人等三方做連結,期待串聯各方資源,讓神的福音傳遍各地、助人走進教會,也持續透過網路分享,傳揚小組聚會、敬拜、家庭等觀念,讓人人認識天國文化就在我們的生活中。

【2019愛在四月天巡迴佈道會】

第一場

時間:8月31日 14:30~16:30

地點:桃園溢恩堂(桃園市桃園區東國街55號)

第二場

時間:9月1日 10:00~12:00

時間:高雄基督豐收教會(高雄市左營區民族一路1009號)

 

精選要聞》

「自我形象」拼好,世界也更像樣! 劉筱文老師:蒙福第一步,承認自己不是神

「美好旨意一定在!」 從小家庭破碎、以為基督徒是怪人 神帶她重組家族拼圖

新閱讀時代的讀經挑戰、生死議題 教會跟上這些議題趨勢了嗎?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