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26~30節】這樣說: 

「弟兄們,亞伯拉罕的子孫和你們中間敬畏神的人哪,這救世的道是傳給我們的。耶路撒冷居住的人和他們的官長,因為不認識基督,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讀眾先知的書,就把基督定了死罪,正應了先知的預言;雖然查不出他有當死的罪來,還是求彼拉多殺他;既成就了經上指著他所記的一切話,就把他從木頭上取下來,放在墳墓裏。神卻叫他從死裏復活。

 

【我們一起禱告】

拯救世人的阿爸天父,謝謝祢願意將自己的獨生愛子賜下來拯救每一個人,雖然人有時要用很多的手段來阻擾福音的計劃,祢卻以大能叫主耶穌從死裡復活,粉碎了人的一切計謀。阿爸天父,我們要讚美祢的大能力和大慈愛,求祢幫助我和我的孩子○○,心中常有柔軟來領受永生的真理,也讓我們有正確的態度活出謙卑的生活。慈愛天父,求祢以大能的手護衛○○安眠,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