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送上「傳統粵式金秋月餅」,與全台灣140個失親家庭分享溫馨美好的中秋節。(照片提供/失親兒福利基金會)

根據內政部主計處統計,台灣喪偶單親家庭平均每年成長約4千多人,相當於每天有13人成為失親家庭的一員;失親兒基金會在2018年全台新增1,034位需要幫助的孩子。為撫平失親兒的傷痛,讓他們健康快樂的成長,在一年一度的秋節前夕,登陸台灣市場不到一年的佳景集團,發願為台灣在地失親兒貢獻心意,透過失親兒福利基金會,送上「傳統粵式金秋月餅」,與全台灣140個失親家庭分享溫馨美好的中秋節。

為愛勇敢失親路上不孤單

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執行長馮玉玲表示:「非常感謝佳景集團的熱心餽贈,許多失親家庭經濟拮据困難,沒有多餘預算添購月餅,相信這份美味的情意,一定可以跨越空間藩籬,讓受贈家庭在中秋佳節倍感溫馨團圓情。」

 

每個兒童都是社會未來的希望,成立於1968年的失親兒福利基金會,在全台已經服務超過12,000名失親兒童,目前服務5470位個案、3537戶家庭(截至7月),幫助他們找回勇氣和力量,能夠安心上學、啟發興趣,平安喜樂的成長,追尋夢想和未來。

 

深耕中港澳餐飲市場逾35年的佳景集團,自去年首次將餐飲版圖拓展至台灣後,亦秉持集團一貫「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回饋貢獻社會,藉由這次與『失親兒福利基金會』的合作,讓台灣的失親兒童在品嚐道地粵式月餅的同時,也能感受到關懷與支持。

 

100% 澳門製造、心思傳承、經典好滋味

佳景集團首間高端粵式食府十二粵今年首次與台北101合作推出「台北101 X十二粵聯名傳統粵式金秋月餅」禮盒,每盒定價NT$1,880,並由集團旗下的百年老店澳門英記餅家全力打造,內含雙黃白蓮蓉月餅及五仁月餅,做工細緻講究。雙黃白蓮蓉月餅是由細滑甘香的蓮蓉搭配細密濃郁的鹹蛋黃製成,清甜味美;五仁月餅則是粵式月餅經典,分別以五種果仁手工製成,於中秋月圓夜享用,更能為失親家庭帶來溫暖心意。

 

精選要聞》

親愛的 下個10年讓我們一起做這10件事!

「你結的果子吸不吸引人?」 上帝用4句話提醒你

引爆百萬粉絲的秘訣 「禱告時光」創辦人顏璽軒:你的計劃是贏,神的計劃是愛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