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郭又綺在大安微型教會分享見證故事,她開心地拿起癌症檢驗報告,證明神是又真又活、賜下醫治大能的真神。(攝影/記者黃睿慈)

「我之所以會得癌症,就是因為申命記18章所說的我都做過,所以聖經說,惹神憤怒的是要死的。」占星、風水、命盤、塔羅牌、紫微斗數,各種算命樣樣難不倒她,甚至靠著召喚術迅速累積資產達千萬,郭又綺獻上20年的青春歲月為撒但工作。有錢、有權、有勢力,以為什麼都有了卻罹患舌癌末期,直到手術前兩個月,有一道光照了進來…

其實就是邪靈附在我的舌頭上,我替邪靈說話、代言,簡單來說就是邪靈的先知,這就是為何我後來會得舌癌的原因。」郭又綺說。

 

魔鬼專挑「苦毒之人」為奴

郭又綺拿著自己的癌症檢驗報告,親自向眾人作見證,昔日舌癌轉淋巴癌末期的她,如今靠主全然得醫治。

 

談起過往,郭又綺的家庭可說是「人生勝利組」,父親開設室內設計公司,事業蒸蒸日上,全家出入皆有名車代步,衣著打扮也是名牌不離身,父母甚至是異教機構的創始委員,協助拜偶像等等重要事宜。看似人人稱羨的家庭生活,背後卻有無法道人的不堪。

 

父親有嚴重的暴力傾向,全家人都要看他的臉色行事,若是心情不如意或出現什麼閃失,父親就會施暴在家人身上。從小,郭又綺便看著母親的華服名牌的貴婦生活之下,是一塊塊瘀血瘀青的傷痕。更慘的是在進入青春期後,她必須忍受近親的性暴力舉動,直到高中住校後情況才得以改善,心中滿是對家人的憤怒和不饒恕。

 

「魔鬼會使用這種有苦毒、黑暗面的人,也就會賜給我們通靈的能力。」高中時郭又綺發現自己比一般人都了解命盤,所以她漸漸地接觸占星、風水、塔羅牌、紫微斗數,各種算命的方式皆難不倒她,她甚至還成立一個通靈小組,一頭栽進黑暗深淵,轉眼便是20年。曾經她透過「召喚術」讓自己的帳戶資產進帳千萬,算命時魔鬼甚至會附在她的舌頭上替牠說話,每次都很準確。

 

「我之所以會得癌症,就是因為申命記18章所說的我都做過,所以聖經說,惹神憤怒的是要死的。」郭又綺說。你們中間不可有人使兒女經火,也不可有占卜的、觀兆的、用法術的、行邪術的、用迷術的、交鬼的、行巫術的、過陰的。凡行這些事的都為耶和華所憎惡;因那些國民行這可憎惡的事,所以耶和華-你的神將他們從你面前趕出。(申命記18:10-12)

「神的真理本來就是一道光,那道光你們覺得不怎麼樣,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很黑暗的人來說,是很刺眼的。」眾人專心聆聽郭又綺分享見證。(攝影/記者黃睿慈)

神的真理是一道光

看似什麼都有的人生,卻在財力、勢力和能力達到高峰時,面臨夫妻感情失和、吵著離婚,丈夫陷入重度憂鬱的情緒裡面,不久後,不菸、不酒、不嚼檳榔的她被診斷出舌癌末期。直到手術前兩個月,郭又綺進入到教會,也第一次參加了趕鬼醫治特會,當她坐下來聽見第一句話「起初,神創造天地。」(創世記1:1)這句話彷彿是一道光照進心底,頓時嚇得全身冒冷汗。

 

只有一位神創造這個天地,所以許多人所認識的所有神都是假神,明顯就是邪靈。」當下她非常害怕,心想「我認識很多神,都不敢說牠創造天地,過去20年我所信的非常有可能是邪靈假神,我現在這麼慘,應該也是這樣」,自此,她將家中所有與偶像有關的物品完全清除,也開始進入規律的40天認罪悔改禱告。

 

神的真理本來就是一道光,那道光你們覺得不怎麼樣,但是對於我們這種很黑暗的人來說,是很刺眼的。就像是你在很暗的密閉空間,你只要一點手電筒就會很亮,更何況是神的道。」郭又綺認真禱告,想擺脫這種過去的悲慘生活,卻在40天禱告的最後一天診斷出罹患舌癌。

 

萬念俱灰的她,碰巧遇上一位10多年前曾經歷癌末蒙神醫治的姊妹,重燃希望-我不要把命運交託給醫生,我要交託給耶穌!郭又綺不放棄繼續禱告,在手術前一天受洗。2015年7月手術後,歷經上千次化療和放療,每個早晚都要刷洗身體、檢測血液,隔年2月檢測數據一切正常,甚至比罹癌前還要健康,癌症完全得到醫治。

 

想起癌症手術前,郭又綺曾向主耶穌禱告:「就算我要先離開這個世界,我要先饒恕我的父親。」隔幾天後,父親竟主動找上門來,希望她原諒過去自己所做的一切,父女倆重新和好如初。父親一路從旁見證癌症醫治神蹟,最後願意相信耶穌,「神給我很大禮物,就是我父親信主,在耶穌基督裡面可以彼此相愛。」

 

在聖經四福音書裡,記載著有位癱子因四位友人的相助而得耶穌醫治的故事,「我常常在想,我自己就是那個癱子,有人帶我去教會,有人為我禁食禱告,有人陪我讀聖經、讚美主,然後我得醫治,我決定也要成為幫助癱子的四個朋友之一。」郭又綺現在毫不避諱地向眾人分享過去經歷,期盼自己能夠繼續主作見證。

郭又綺:「人總有缺陷不能得完全,但是在耶穌裡面就是化咒詛為祝福,所有你覺得不好的,都可能有盼望,無論好壞,凡事都有神的信望愛在裡面。」(攝影/記者黃睿慈)

「服事神」與「侍奉撒但」的區別?

「魔鬼跟神要的人都同個特質,都是相信跟專心。」身為20年「撒但先知」,郭又綺侃侃而談,「耶穌跟魔鬼其實都是要同個特質的人,但其中最大的差異,一個特質是驕傲跟自我,另一個特質是捨己跟十字架。」聖經中有十誡,魔鬼也有十個規矩,其中7、8點相同,不同點在於撒但的終極目標是自我與驕傲,但是神的終點是捨己和愛人愛神

 

我知道魔鬼有能力,但是神的能力是將人從黑暗帶到『有光的地方』。」過去膜拜神祇時常越到後面越複雜,可能求得平安要先弄風水,渴望一段婚姻也要特別求戀愛神明,但是若回到耶穌基督裡一切都是平安的。「其實我覺得邪靈這種東西,是不管我們得到什麼都有恐懼」,郭又綺深切體會以賽亞所說「被擄的得釋放」,信靠耶穌後生命完全得著自由,不再懼怕。

  • 20年撒旦先知的獨白》郭又綺分享癌末醫治和脫離魔鬼咒詛的經歷。(攝影、剪輯/記者黃睿慈)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