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巧巧小橘頭)

大家開工天都好嗎?

 

今日跟橘粉們分享一節有趣的經文,談到關於工作的態度:「亞倫宰了燔祭牲,他兒子......又把燔祭一塊一塊地、連頭遞給他,他都燒在壇上;」(利未記 9:12-13

 

祭司亞倫的兒子被交辦了一個看似有些無聊的「遞貨任務」:負責把要獻祭的祭物放到父親的手上。而有意思的是從「一塊一塊」這個描述我們可以看見他並未只是把祭物隨意丟在一處讓父親自己去拿,也沒有直接把一桶肉塞到父親手中。

 

他選擇在這重複性的工作上注重細節、使之完善,他的忠心展現在細節上,造就了獻祭可以順暢的、不慌亂的、有次序的來進行。

 

那我們呢?當我們面對交辦的工作,會認為那是別人的事情而敷衍了事,還是我們會在小事上忠心、用對細節的在乎表現出更高的品格?

 

讓我們一起學習在被交託的任務上細心的完成,因為使我們卓越的不是完成每件事,而是我們用什麼方式完成它。


(文章授權/巧巧小橘頭粉絲專頁)

【小橘頭2020桌曆 限時預購中】
https://docs.google.com/…/1FAIpQLSfD1lNzV6T0Lxb7Mp…/viewform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