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31~33節】這樣說: 

那從加利利同他上耶路撒冷的人多日看見他,這些人如今在民間是他的見證。我們也報好信息給你們,就是那應許祖宗的話,神已經向我們這作兒女的應驗,叫耶穌復活了。正如詩篇第二篇上記著說:你是我的兒子,我今日生你。

 

【我們一起禱告】

信用可靠的阿爸天父,謝謝祢照著所說的話,叫主耶穌從死復活成為得勝的君王,因為主耶穌的復活,讓我們每天都活在平安和喜樂裡面,雖然有時會碰到一點點的困難,但天父祢總是溫柔的安慰我們,拉著我們的手前進。天父,謝謝祢讓我們信靠主的人擁有永生的盼望,我和我的孩子下定決心要為主而活,把生命奉獻出來成為傳揚主耶穌福音的使者。慈愛的天父,謝謝祢以愛時刻圍繞我們,我們要向祢獻上衷心的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