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禱告就是真實的把你的需要告訴這位愛你的主。(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經文:【王下19:20】……你既然求我攻擊亞述王西拿基立,我已聽見了。

禱告真的是一件很寶貴的恩典哦,是我們可以直接跟神說話,你不必透過別人,你知道嗎?你不必……,有很多弟兄姐妹說:寇牧師,你為我禱告!我真的很願意為你禱告,我也很願意跟你一起禱告。但是,容許我恭恭敬敬的對你說,我禱告不會比你更靈,因為神愛世上的每一個人,神愛我,神也一樣愛你,神聽我的禱告,神也一樣聽你的禱告,你不會說,寇牧師可是你比較會禱告,我不會。禱告沒有什麼會不會,你知道嗎?禱告又不是演講,你需要到神的面前來演講,說他講的比較好啊,不是。禱告只是一個作兒子的、作女兒的告訴一位愛你的爸爸、天上的父親說你的情況是什麼,你的問題是什麼,你的難處是什麼。你講你的難處當然比我講你的難處要講得清楚,因為那是你啊,你就是告訴祂,然後祂愛你,祂的恩典夠你用。

 

禱告真的不需要什麼咒語,禱告也不需要有什麼樣子的一個很華麗的詞藻,不是。你就是誠誠實實的,來到神的施恩寶座前,把你的需要告訴神,你真的會經驗祂垂聽你的禱告。

 

這段時間我們分享,希西家的禱告,我們讀到在列王紀下第19章20節有一段話,我覺得太棒了。我求主今天也把這段話放在你的生命裡面,如果你也正面對很大的困難,你學著跟主禱告,把問題帶到神的面前。希西家把他那個極大的問題——整個國家的問題(帶到神的面前),國家都快要滅亡了,他那個時候面對國家快要滅亡,是非常實際的(問題)。因為他在位的時候,他親眼看見北國——以色列國——他的兄弟之邦被亞述滅掉,所以那個面對亡國的那樣子的一個景況是非常真實的,是非常實際的。因為他就親眼看到,就在他上面,就在他的北方,北國就是這樣被滅掉的,而且是同一個敵人就是亞述。所以現在亞述揮軍直下來到我的面前,我們的國家被滅亡是非常實際的,但是,在那個時刻,他知道我是有盼望的。不是沒有問題,是有盼望,而盼望是什麼呢?我讀給你聽,耶和華神對他說:你既然求我接管你現在的問題,後面說,我已經聽見了。

 

願主今天對你說,把你的問題帶到神的面前,不需要華麗的詞藻,不需要有什麼樣的公式,禱告要什麼樣的公式?沒有。就是真實的把你的需要告訴這位愛你的主,我求主今天也對你說,祂聽見了。祂一聽見,祂就接管,祂一接管,在祂豈有難成的事。

寇紹恩牧師恩典365 - 列王 - 希西家 39.主聽見 : 把真實的需要告訴神(來源/Youtube)

(文章授權/寇紹恩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