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信主後的小賈斯汀大改多年來壞男孩行徑,經常高調曬耶穌。這次他在教會以歌聲獻祭,用心敬拜。(照片來源/Justin Bieber IG)

本周,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位於比佛利山莊的教會Churchome帶領敬拜團服事,現場有滿滿的感動!

現場會眾紛紛錄下這位巨星的敬拜帶領,一次非常感動的敬拜。

(影片來源/TMZ Youtube)

牧師茱達.史密斯(Judah Smith)在敬拜後接著說:「我們第一次見到小賈時,那時在多倫多,他才8歲左右,他一直都在敬拜的行列。我希望自己能在教會盡己之力,讓每個人都能充分利用自己的恩賜,為社區盡力。所以我絕不會,阻止任何一個有敬拜恩賜的人不去帶領敬拜!」

 

小賈斯汀說,這點非常重要,他希望大家不會把他的事奉當作一場表演:

 

「我不希望它看起來….,我不想讓大家認為這像一場秀。」

 

現場會眾意外看到小賈帶領敬拜,當然要分享一下!

 

與會會眾:「這真是一場美麗又充滿驚奇的見證,小賈斯汀今晚在教會分享見證並帶領敬拜!」(照片來源/Jeff Bernat IG

與會會眾:「小賈斯汀今晚在我們教會見證、帶領敬拜。好感動,為他感到驕傲!」(照片來源/KT IG

 

(文章來源/Relevant Mag

 

精選要聞》

震撼教育」將他從成功商人帶往全球貧困角落 見證福音復興

為什麼「哀慟」的人會有福? 鄭博仁牧師:跟著蒙福指南步步高升

「傳奇佈道家」葛理翰牧師如何讀經? 學習他的7個讀經習慣

<<<瞭解更多產品資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