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2019愛在四月天巡迴佈道會」今天下午在桃園溢恩堂開跑,會場洋溢著喜樂與感動。(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2019愛在四月天巡迴佈道會」今(31)日下午在桃園溢恩堂開跑,會場洋溢著喜樂與對神的敬拜、讚美,及滿滿的感動!

玉女歌手周子寒演唱詩歌〈愛你的機會〉

玉女歌手周子寒演唱經典歌曲〈吻和淚〉及詩歌〈愛你的機會〉。〈愛你的機會〉是他的朋友,在生命瀕死之際,寫下的歌詞,訴說要抓住機會愛耶穌的心境,周子寒將之譜成曲。她在演唱之前,特別邀請現場朋友,若有感動可將手放在心上,也鼓勵當生活中遇到困難,不論是不是基督徒,都可以跟耶穌禱告。

 

周子寒分享,雖然她從小就是基督徒,卻在最有名、賺錢最多的時候遠離了神,但感謝神!神沒有忘記她,透過各種環境又將她帶到神面前。

 

接著上場的戲劇表演幽默、風趣,引人發笑,卻也帶出讓人深思的題目:人生最重要的到底是什麼?

玉女歌手周子寒演唱詩歌〈愛你的機會〉,並邀請現場朋友,不論是否為基督徒,都可以跟耶穌禱告。(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八點檔女主角葉家妤姊妹分享見證

演過多部民視八點檔戲劇的葉家妤姊妹接著上台演唱詩歌〈因為有祢〉,並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她提到自己因5歲提早讀小學,個頭小又跟不上學校進度,成為被欺負的對象,所以自小就非常缺乏信心,與她在戲劇中經常飾演鬼靈精怪、備受寵愛的富家女形象非常不同。

 

國中開始有許多學長追求她,使她變得非常驕傲,學會抽菸、翹課,與母親的關係愈來愈惡劣。有一天大伯白嘉靈牧師帶她上教會,她才發現世上竟然有這麼好的地方,那裡的人不會罵她、只會不停的讚美她,她開始很喜歡到教會。

 

高中畢業後,她扛起家中經濟重擔,開始工作、幫忙還債,一心想要賺錢而漸漸遠離神,跟著同事去拜拜、不去教會。此時,感情向來甚篤的父母竟傳出離婚的消息,讓她非常崩潰,甚至意氣用事、切斷與他們的聯繫,將心思全擺在當時男朋友的身上,卻又不幸遭到暴力對待。

民視八點檔女主角葉家妤姊妹分享見證。(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苦痛中呼求上帝

她痛得大聲呼求「神啊!救我!我快死了!」結果反而被打得更嚴重。當時,她絕望的認為自己已被完全的遺棄了,連上帝都不來救她。她默默在心中起誓,等債務還完,也就是她結束生命的時候,但上帝卻讓她一直有工作,幾乎沒有空檔。

 

後來她在拍戲中認識未來的丈夫━━演員陳宇風,也因為他的關係,她重新回到教會,並且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及家庭。婚後,她大多待在家中帶小孩,但她卻甘之如飴,因為上帝知道她心中最大的願望就是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

 

「上帝不僅沒有遺忘過我,甚至連我心中最深的心思祂都知道,祂所賜給我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美好福分,感謝讚美主,榮耀都歸給祂!」

桃園溢恩堂李路加牧師呼召。(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李路加牧師:信耶穌讓你沒有一天是虛度的

桃園溢恩堂李路加牧師表示,葉家妤姊妹之所以可以在眾人面前坦然分享自己過去的傷痛、失敗、軟弱,是因為耶穌醫治了她破碎的心、改變她的生命,使她可以面對過去。李路加牧師說,最美好的人生是「沒有懊悔的昨天,沒有憂慮的明天」,以及「沒有虛度的今天」,並邀請在座的朋友來認識耶穌,「耶穌愛你,必賜給你豐盛的生命,讓你的人生沒有一天是虛度的。」

 

台灣藝起發光促進協會理事長宋逸民表示,今年巡迴佈道會的主題「I'm Possible」延續4月所舉辦「愛在四月天2.0進化版」,無非是希望藉著多樣的服事管道,配合各地教會提供不同樣式的佈道材料,用諸般的智慧勸勉、教導各人,並將人引到基督的面前。

 

此次巡迴佈道會共約有30位藝人、同工共同投入,將在全台巡迴10幾場,鼓勵弟兄姐妹邀請福音朋友,一起在歌聲、戲劇、感人的見證故事中遇見神。

台灣藝起發光協會理事長宋逸民。(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藝起發光」戲劇團隊表演幽默、風趣,引起現場笑聲不斷,卻也引人深思。(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桃園溢恩堂團隊帶動唱。(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桃園溢恩堂團隊帶領敬拜讚美。(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藝起發光」團隊和李路加牧師合照。李牧師表示教會今年已規劃好幾場的福音佈道會,此次很高興能和藝起發光的主內家人合作,帶給眾人很多祝福。(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