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40~41節】這樣說: 

所以,你們務要小心,免得先知書上所說的臨到你們。主說:你們這輕慢的人要觀看,要驚奇,要滅亡;因為在你們的時候,我行一件事,雖有人告訴你們,你們總是不信。」

 

【我們一起禱告】

行事奇妙的阿爸天父,感謝祢賜下聖靈建立我和我孩子○○的信心來信靠祢,也謝謝天父讓我們因為有祢的話語在我們心裡,不只讓我們行事光明,也使我們在這個令人眼花撩亂的社會中不至於迷失方向。親愛的天父,謝謝祢教導我們,對祢存著敬畏的時候,就能得著智慧,祈求祢幫助○○無論在學習的場所等等各樣的環境當中,都對祢有敬畏的心。天父,○○是祢的寶貝,祢必扶持○○一生都在祢的慈愛中生活,天父,我們要對祢獻上滿滿的感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