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邁阿密超自然事工大學的執行副校長,約翰.拉菲特教師。(攝影/記者林佳諭)

〈2019超自然大能與使徒性教會特會〉本月15日下午場,由約翰.拉菲特教師分享主題「心的轉化」。他提到過去自己接受耶穌成為救主的那一刻之後,他的心開始被改變、被轉化,甚至是改變未來志向,找到生命的目的,成為新造的人,如今有神的平安跟喜樂住在他裡面。

約翰教師說,很多時候攔阻我們經歷神的,就是我們心裡面的光景。但是神渴望我們的心能夠轉化,祂要幫助我們的心經歷轉化與更新。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報告被擄的得釋放,被囚的出監牢。(以賽亞書61:1)耶穌這位受膏者、彌賽亞,帶著神的恩膏成就福音,使人重生得救,當我們得救成為神的兒女後,神的恩膏就會在我們身上並醫治我們破碎的心靈。


約翰教師說,當我們的心得醫治,就能得到釋放。如果心沒有得到醫治,邪靈就可以有權力在其中運行。當我們敞開我們的心轉向神,神會醫治我們的心,挪走一切攔阻,以至於可以領受一切大能。

 

「心」,真正的意旨為何?

除了我們的器官「心臟」之外,聖經講到人的心的時候,指的是人「靈裡面的那個人」。約翰教師舉例,我們可以向別人問好,但心裡面卻說,我真的很討厭這個人。他說,唯一知道我們真正的心,真正認識我們「靈裡面的那個人」就是主耶穌。但很多時候我們隱藏、保護我們的心,不讓任何人進到裡面,甚至也向神隱藏我們的心,但神是鑒察人心的神,祂渴望進到我們的內心,要使我們的心能得到醫治。

 

約翰教師提到「你的心也是真實的你。」很多還沒有認識神的人會尋找生命的意義,想要填滿內心的空缺,但是唯有耶穌基督才能使我們的心得著滿足,也唯有接受耶穌,生命才能被改變。

 

「心」的功用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約翰教師說,我們的心有不同的功用,啟動這個功用的是-誰能夠進到我們的心來去影響我們,誰不能進到我們的心裡影響我們。當我們的心是封閉的,我們就將他人隔絕在心門外,即便我們與人共事,但卻不分享任何內心深處的想法,這就無法允許讓任何人進到我們的心裡面。心是非常獨特的地方,若是我們的心曾經受到傷痛,很多時候會因這些傷痛,就不再願意向別人敞開了。

 

因為他心怎樣思量,他為人就是怎樣…(箴言23:7)

約翰教師指出,「我們的心是真正身分感的來源。」當我們的內心怎麼想自己,就會有怎樣的行為模式出現。如果有人覺得自己是個失敗者,用這樣的態度去想自己,那他的生命就會真實的活在這樣的光景。

 

約翰教師說,內心是一種親密感。當人沒有把心門打開,我們就沒有辦法與他親近。我們內心也是為神所設計的,為要讓神的同在可以充滿,讓神居住在裡面。我們的心是屬神的,我們必須要讓神來對付我們的心,因為仇敵魔鬼也想竊取我們的心,當我們讓神來對付我們的心的時候,生命就會改變,心中的憧憬會決定生命的品質。約翰教師提醒,我們是沒有辦法欺哄神的,因為神知道我們內心的光景。

約翰牧師說,我們得到釋放的答案是耶穌,耶穌為我們死在十字架上,祂的恩膏可以使我們得著恢復、自由。(攝影/記者林佳諭)

 

約翰教師提到,聖經裡有一個應許,神要把石心要變成肉心,很多人會說時間可以療癒傷痛,但這不是事實。例如憂鬱症的人會找心理學家,也會吃抗憂鬱藥物,但是沒有辦法得完全的醫治,因為來源不是只是自然的問題而已,問題的根源是在靈界裡面,只有神的靈可以真實醫治我們的心。他強調,我們必須要把心打開、允許神來工作,不要寧可擁抱傷痛,拒絕從神來的醫治、自由。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羅馬書12:2)

 

曾經許多人問約翰教師「你是研究科學的,怎麼會相信超自然?」他說,「因為相信不是一個理性的事情。相信是從內心裡面發出來的。」聖經說,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就必得救。是心裡相信,口裡承認,而不是大腦相信,是因為心裡相信,就可以明白。

 

他也提到,真正的轉化、改變也是從心裡面開始的,除非是心裡先被轉化,不然外在不會有事情發生。聖經說,要盡心、盡意、愛主你的神。神要的不是我們部分的心,祂要的是我們的全心。心的轉化是超自然的轉化,只有神可以做得到,不是意志力可以做到的。當我們向神敞開,讓神來觸摸我們,就會開始經歷改變,如果我們不讓神改變我們的心,我們就會效法這個世界的生活模式。

神不要我們的生命停滯不成長。約翰教師說,神說要更心而變化,代表轉化是持續的在進行。我們的心要不斷的轉化、轉變,我們心裡面不屬神的部分就會被挪走,而且從神而來的就會開始進到心裡,讓我們開始經歷真正的平安、經歷神的愛,以及神所預備一切要發生的事。

 

現今,我們需要轉化

約翰教師說,因為神在我們身上工作,神渴望要使用我們,讓我們成為他人的祝福。每一個人都經歷過傷痛,或許是別人傷害了我們,可是如果我們並不饒恕、憎恨、苦毒留在我們心裡,那就是我們的責任。想要持續活在自由裡面,就必須要不斷允許神改變我們的心。

 

約翰教師舉例,很多人生病,最有恩膏的人可以為他禱告,但不能得釋放、得醫治,因為有苦毒在心裡面,他就沒有辦法得釋放,他允許疾病有權柄來挾制他的生命。我們要允許神觸摸我們的心,神就會幫助我們拔除內心痛苦的根,才能得到真正的自由。約翰教師說,「饒恕卻想要報復,不是真饒恕。」當我們要饒恕人,是要讓他們自由的走,把他們從我們心裡的牢籠釋放出來。(攝影/記者林佳諭)

 

最後,約翰教師邀請與會者寫下過去曾被誰傷害、對方做了什麼事,讓內心感到受傷。清楚的寫下來後,他帶領全場會眾禱告,要透過神醫治的大能,釋放所有的心。

 

「親愛的天父,我渴望經歷祢,今天我打開我的心讓祢進來,我要承擔起我的責任,我心裡面的光景是我的責任,求祢赦免我裡面的憎恨、苦毒、憤怒、不饒恕,赦免我允許這些在我心裡面。今天我全心,饒恕所有傷害我的人,背叛我的人,使我的心碎的人,我要饒恕他們(說出要饒恕的人的名字),饒恕­­­○○○對我所做的事情,我要饒恕他。求神祢來醫治我的心,我要得著自由,我棄絕所有苦毒的論斷,破除內在的誓言和黑暗權勢同意的誓言,現在我把我的傷痛交給祢,在十字架前我得著赦免、得到釋放,奉告主耶穌基督之名禱告,阿們。」

現場禱告後,透過「心的轉化」,有許多弟兄姊妹身體也得著醫治,上台為主作見證。(攝影/記者林佳諭)

 

精選要聞》

在約瑟身上看到的6種誘惑類型和得勝之道

上帝是一切疾病的解藥! 走過6年憂鬱症經歷在神凡事都能

當丈夫做了一個妳「完全不同意」的決定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