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司美景師母分享第一線禾場見證。(照片來源/少數民族宣教中心)

八月十八日下午,在主日服事過後,全台有35位構構夥伴及教會牧者,以及來自北、中、南、花東80多間教會的弟兄姐妹,和少數民族宣教中心的宣教士們,總計共400位的宣教同路人,不辭辛勞從各方齊聚,除了參與少數民族宣教中心於新天地崇德店所舉辦的年度異象餐會「參與宣教 有您真好」,也盼望在宣教的事奉中,盡上自己對神國度的一份心力。

餐會一開始由司建成牧師與自由基督教會司曉茹牧師一起帶領敬拜,全場齊聲將對神的頌讚發揮到最極致。緊接著由MFCI創辦人江明牧師介紹在場來賓,並感謝所有關心宣教的同路人因著大家的參與,MFCI服事的路才能走得不孤單。

 

今年的餐會特別邀請東埔教會詩帶來布農族母語詩歌,渾厚純然天成的歌聲吸引不少拿起手機記錄這難得的一刻遠從吉吉斯來的宣教士也獻上民族風的舞蹈,宣教士團獻唱中韓文詩歌「直到主耶穌再來的時更是表達了MFCI所有宣教士的心聲也感動在場每一位參與者

餐會一隅。(照片來源/少數民族宣教中心)

MFCI之所以能前進到第一線的宣教禾場,是因為眾教會及弟兄姊妹與MFCI的宣教夥伴關係和支持,因此,向支持者報告事工的成果也是每年餐會的一大目的今年透過GOOD TV在四月時採訪報導,向與會來賓分享了MFCI過去一年因著M2M宣教帶來的豐碩事工成果同時也透過第一線宣教同工預錄的致謝影片,藉此向所有宣教夥伴表達了深切的感謝。

 

這些最前線的宣教同工們弟兄姐妹的奉獻支持才能使各地的事工持續下去,且不致有匱乏。除此之外,MFCI共同創辦人司美景師母親自分享了第一線感人的見證故事,讓所有參與者可以一窺宣教前線激勵動人的事奉堅持與神恩奇妙

 

歡喜敬拜。(照片來源/少數民族宣教中心)

特別一提的是,MFCI過去總是深10/40窗,專注福音未觸之民的工作,然而神卻奇妙的調整了江明牧師的服事眼界,如同江牧師在宣教士退修會中所分享的過去我們相信,位於最高點的喜馬拉雅山就是世界的地極,然而,主一直在擴大我們的視野。…原來地極並不侷限於喜馬拉雅山脈,地極應是位於世界最底端的阿根廷,實際上,阿根廷最南端的城市烏斯懷亞有“世界的盡頭”之稱。…

 

神藉著江冠明牧師和司美景師母於四月巴西的泛美華福宣教大會,以及七月親訪馬遜叢林厄瓜爾的異象之旅,調整了MFCI的宣教方向,福音不要傳揚到萬民(10/40之窗),更要傳揚到地極(馬遜之窗)。

  

這次餐會裡江牧師也分享了第一手在亞馬遜叢林的影片。藉著影片,忠實呈現當地少數民的生活景況幕幕真實血淋淋大大在場每一位與會來賓。「誰肯為我們去到世界的地極將救恩也傳於福音未觸之民彷彿神對我們的呼喚一句句入心房。

 

    

會後問安離情依依。(照片來源/少數民族宣教中心)

募款的階段餐會感人的氛圍來到最後的至高點,許多弟兄姐妹在禱告中回應神,不論是藉著持續關心宣教或是委身支持奉獻參與我們相信神已經藉著這次的聚集,將參與宣教的使命交付了每一位在場的參與者聖靈的感動將如火持續焚燒每一位渴望跟隨神心意的門徒們最後在宣教士的問與感謝中我們結束了這場屬靈饗宴。

 

若您有意願更多了解MFCI10/40的服事或是即將展開的亞馬遜之的事奉上官網(https://mfci.cc/)來了解期待您的代禱守望與奉獻支持和我們一同向福音未得之民

 

精選要聞》

在約瑟身上看到的6種誘惑類型和得勝之道

上帝是一切疾病的解藥! 走過6年憂鬱症經歷在神凡事都能

當丈夫做了一個妳「完全不同意」的決定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