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42~43節】這樣說: 

他們出會堂的時候,眾人請他們到下安息日再講這話給他們聽。散會以後,猶太人和敬虔進猶太教的人多有跟從保羅巴拿巴的。二人對他們講道,勸他們務要恆久在神的恩中。

 

【我們一起禱告】

賜下豐盛恩典的阿爸天父,當祢創造人類的時候,也將尋求永遠生命的渴望放在每一個人的心中,天父,我和我孩子○○也因為心中有這種的渴望,成為擁有祢所賜永遠生命的人。慈愛的天父,祈求祢幫助我們在聖靈的感動和幫助下,抓住各樣的機會向人介紹福音的好消息。親愛的天父,謝謝祢讓我們在一天中都得到祢大能的幫助,我們無論面對任何的生活挑戰,謝謝祢總是讓我們知道祢的恩典大過一切的困難。慈愛的天父,求祢護衛○○平靜安穩,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