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現在我得以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我要在他的帳幕裡歡然獻祭,我要唱詩,歌頌耶和華。-詩篇27 : 6(照片來源/Big Daddy Weave IG)

聖靈喚醒了他的良知,終於出現轉折。美國田納西州一名兇嫌丹尼.達西.霍姆斯(Danny Dashay Holmes)在三年後終於坦承殺人,一級謀殺罪成立,只因一首福音歌曲喚醒靈魂,坦承犯案終身監禁。

「我已經30歲了,但一生都浪費在無意義的打鬥中」霍姆斯說:「我一直都在幫那些幫派打來打去…..毫無意義。但是我現在知道,這一次是神要我為他爭戰,我知道他在我的靈裡面動工。」

 

在獄中「贖回」

2016年12月16日,霍姆斯綁架一名女子布里坦妮(Brittany Johnson),要脅她開車前往羅佩茲佛洛雷斯(Cesar Lopez-Flores)家中,霍姆斯開槍殺害羅佩茲佛洛雷斯之後逃逸,於兩周後被捕。

 

檢察起訴他多起罪名,包括一級謀殺、綁架、搶劫與假冒執法等。美國時間上周五開庭,霍姆斯透露他在一年前,於獄中遇見神,但讓他決定坦承殺人的關鍵是一首歌。

 

霍姆斯說,他感覺到主明顯地針對他,所以他一直感到不安,直到不久前他偶然看到福音歌曲「贖回」(Redeemed)其中一句歌詞:

 

「然後你看著我這個囚徒對我說:『孩子,我們已戰勝,不要再打了。』」

 

當下霍姆斯即決定承認所有罪行。

兇手霍姆斯被福音歌曲「贖回」的歌詞打動,決定認罪。(照片來源/Big Daddy Weave IG, Church Leader

主唱樂團裁縫大亨樂團(Big Daddy Weave)表示,「贖回」這首歌來自於吉他手暨主唱韋弗(Mike Weaver)個人的親身經歷,在一段非常低落的時期,他找不到自我價值,但聖靈對他說話。他回憶那時:「我倒在車庫裡,內心完全破碎、不能自己,突然間神開始對我的心說話,告訴我祂眼中怎麼看我。」韋弗的生命從那天開始改變,不再自我貶低,他被神「贖回」了。

 

霍姆斯在庭上坦承所有罪行,並認為自己應該被判終身監禁,稱此為自己的「榮譽徽章」。服刑期間,他開始對自己在受害者羅佩茲佛洛雷斯身上所做的事,感到深深的痛悔,因為對方有3個小女兒。霍姆斯並說明自己以前曾有過虛華的物質生活,但是現在他想要鼓勵在獄中的年輕人,要回轉向神,追求人生的繁華是空虛的。

 

他對在觀眾席上的母親說:「媽,你知道我愛你。但是媽,我答應你,你的寶貝兒子,將會用一生來服事主。」

 

(文章來源/Church Leaders

 

精選要聞》

攔阻人經歷神的就是自己的心 約翰.拉菲特教師:打開心門,迎接神的轉化

來自香港貧窮單親家庭 循異夢跟隨神,在台建立近百位弱勢者的「匠愛家園」

上帝為你開門的9個徵兆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