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為籌措250萬元的年度教育經費,新漾基金會將於10月19日在新北市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舉辦六週年公益募款音樂會「齊‧代 Generations」。圖為2019年肯亞服務隊「彎腰,為你洗腳!」。(照片提供/新漾基金會)

財團法人新漾基金會(以下簡稱新漾),於2013年由董事長楊永民牧師創立,秉持公益服務的理念,開創多元化的青年公益及教育活動,帶領青年探索自我職涯、號召青年參與社會服務,致力培育18-35歲的青年成為有使命感、恆毅力、推動世界翻轉的領袖。

針對青年軟實力、職場及生活技能等主題,定期舉辦講座課程。圖為2018年小漾子週末夜-9月場「主管的翻譯蒟蒻」。(照片提供/新漾基金會

從小種子萌芽的教育大夢

成立六年來,新漾辦理近80場講座、課程,培訓19隊青年服務隊至台灣偏鄉、印尼、烏干達、肯亞等地,發起超過7場創新社會關懷的行動計畫等。帶領青年探索自我、培養才能、以夢想和行動貢獻世界。累積培育超過三千位青年,服務、倡議觸及之群眾更多不勝數。近年更將教育經驗帶入政府,至教育部提供青年相關政策諮詢。新漾如一顆種子萌芽,逐漸長成一棵小樹苗,在青年世代中擴展影響力。

 

投資青年人的生命、耕耘這世界的改變

青年是未來,也是現在的希望。新漾相信塑造年輕人的生命,就是在塑造現今與未來的世界。新漾以非營利的屬性提供青年優質的資源,每年需要投入大量的資金。為籌措250萬元的年度教育經費,新漾將於10月19日在新北市四號公園文創演藝廳,舉辦六週年公益募款音樂會「齊‧代 Generations」。

每年在台灣發起在地關懷計劃,號召青年以行動對台灣社會的需要付出。圖為2017年食愛計畫「你獻食,我專送」,年輕人協助募集食品物資並裝載至獻食專車,環島運送至偏鄉社福機構。(照片提供/新漾基金會

青年世代的興起,需要各個世代一起攜手合作

音樂會主題指打破世代之間的隔牆,無論八十歲還是十八歲,彼此攜手共創未來的想望。由義演團體火把音樂團隊,以室內樂、合唱及獨奏等多元的節目中,分享新漾的理念、回顧這些年的故事,並展望未來計劃。擔任新漾形象大使的知名網紅歌手蔡佩軒 Ariel也將獻唱發聲,呼籲大眾關注與支持青年工作。此音樂會售票所得扣除成本,將全數捐贈支持新漾青年教育的工作。

 

購票請上兩廳院售票系統,更多活動詳情請見【活動官網

新漾「齊・代」募款音樂會。(照片提供/新漾基金會

 

精選要聞》

攔阻人經歷神的就是自己的心 約翰.拉菲特教師:打開心門,迎接神的轉化

來自香港貧窮單親家庭 循異夢跟隨神,在台建立近百位弱勢者的「匠愛家園」

上帝為你開門的9個徵兆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