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主啊,求你安靜我的心,讓我知道如何安息在主腳前,讓我學會等候,讓我明白神旨意。(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30:18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 神;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30:19 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你不再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30:20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
30:21 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神把我們放在艱難的環境,就是在試煉我們,雖然不好受卻可以讓我們成長。這是神給我們的功課,神不會只給我們天空長藍,祂也給我們艱難當餅吃、困苦當水喝,為的是要我們成長。在這過程當中,神也在向我們說話,也與我們同行,也讓我們學習與知道這是神的教導。

 

牧羊人在前頭帶領羊群,吹起笛子時羊群聽到笛聲就曉得跟隨。主啊,求你安靜我的心,讓我知道如何安息在主腳前,讓我學會等候,讓我明白神旨意。

 

雖然在世界上有苦難,但在主裡面,卻有極大的平安。因為主,祢是我們的主,祢是我們的王。親愛的主耶穌,當我們仰望祢、呼求祢、倚靠祢時,我們就不懼怕,我們就有平安,我們就有喜樂。謝謝主祢與我們同在,謝謝祢的靈在我們當中,謝謝祢的靈吸引我們,使我們快跑跟隨祢,奔跑不厭倦,親嚐主恩典。阿們!

 

(文章授權/卓健誠牧師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