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3章44~47節】這樣說: 

到下安息日,合城的人幾乎都來聚集,要聽神的道。但猶太人看見人這樣多,就滿心嫉妒,硬駁保羅所說的話,並且毀謗。保羅巴拿巴放膽說:「神道先講給你們原是應當的;只因你們棄絕這道,斷定自己不配得永生,我們就轉向外邦人去。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

 

【我們一起禱告】

親愛的主耶穌,祢是生命真光,要引導跟從祢的人走出黑暗。主耶穌,感謝祢拯救我和我的孩子○○走出黑暗進入光明,讓我們成為光明之子。慈愛的主耶穌,在我們身邊還有許多人沒有被祢的真光照耀,他們心中時常感到害怕,主耶穌,求祢使用我們成為為祢發光的使者,好幫助人得到祢的恩典,將他們從黑暗帶到光明中,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