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他熱愛高空跳傘,有一種強烈「活著」的感覺!(照片來源/CBN Youtube 影片截圖)

柯瑞.費雪(Korey Fisher)熱愛高空跳傘,這也是他堅固與神連結的方式之一,在高空中他把自己完全交給神。但因某次失誤,他在半空中與人相撞,導致自60公尺的空中墜落,奇蹟生還卻折斷頸骨與12根肋骨,生命危在旦夕。

「我知道我掉下來了,可能就此完了,完全沒有甚麼可幫我,但我卻不感覺害怕-我只是接受『我真的要死了』這個事實。」

 

自2011年起,柯瑞.費雪開始了他的跳傘生涯,在其中他找到與神能深深連結的感覺。6年之後他取得高空跳傘的教練證照,那時他已經擁有1,500次跳傘紀錄。

 

但在2017年,他和隊員在半空中相撞,從半空中摔下。

 

「我看到他不到一秒鐘後,就相撞了,在那瞬間我只馬上想到:『我這下死定了。』我也記得我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在那當下我完全無能為力。」那時,兩人從約60公尺高空(約20層樓高)摔下來。奇蹟般地,兩人倖免於難。著地後,柯瑞完全移動不了自己的身體,接下來只記得自己已經在直升機上了,情況非常糟糕。

 

柯瑞談到那數秒鐘生死交關的經歷、以及「神速」的康復過程,不覺感動起來,感謝神在他身上的恩典。(照片來源/CBN Youtube 影片截圖

 

頸骨與12根肋骨骨折,且內傷嚴重

醫生告訴柯瑞的父母,他可能無法撐過當天晚上,即使如此,也可能終身癱瘓。父母擔憂的徹夜未眠,通知教會與社區親友們為出現奇蹟而禱告。父親泰瑞(Terry)說:「神在一開始就帶給我們平安,我們並不感到恐慌,不會進入那種驚恐擔憂的循環當中。」

 

母親瑞亞(Ria)深信,當時很多地方與教會,都在為柯瑞不停禱告。

 

感謝主的同在,柯瑞撐過了那一夜,這是第一個奇蹟。第二個奇蹟是風險非常高的脊椎手術,在擁有豐富經驗的神經外科醫生艾胥哈比(Said Elshihabi)的經驗中,切開脊椎而不致癱瘓,真的需要奇蹟。

 

手術進行相當順利,當醫生把柯林推進核磁共振檢視時,幾乎不敢置信,表示這是他執業以來第一次見到奇蹟。

柯瑞的母親因此更加信靠神,她現在看待兒子跳傘的眼光是「他跳下了飛機,也跳進了耶穌的懷抱中。」(照片來源/CBN Youtube 影片截圖

 

憑著信心,柯瑞對於復原有別於不同醫生的看法

在之後的另一個手術,柯瑞因著對神的信心,不斷禱告,他記得禱告過後一種平安的感覺進入心中,他知道他一定能很快健康出院。

 

依他的況狀,醫生原本建議需要再轉往復原中心至少一個月,但是柯瑞對神高度的信心,相信自己絕對不需要,他在電話中告訴母親:「別擔心,耶穌已經知道了,而且我將會在耶誕節前回到家。」當時醫生正在柯瑞床邊搖著頭說:「不!」。

 

3個星期之後,就在耶誕節前夕,柯瑞在完全康復走出醫院。他說:「耶穌不只救了我的命,還以超自然的恩典使我康復,這是個十足的奇蹟,毫無疑問!」

 

柯瑞很快又恢復他熱愛的高空跳傘,在他的生命中,不管遇到任何景況,他對神更加信心十足。他說:「祂如此地愛我,以祂的恩慈救了我的命,也讓我保有自己的夢想。」

 

母親瑞亞說:「這件事讓我更加信靠神,祂回應了我的禱告。你知道我怎麼想嗎?他跳下了飛機,也跳進了耶穌的懷抱中。」

 

(文章來源/CBN)

 

精選要聞》

我的呼召在哪裡? 陳思國傳道:先學會分辨「感覺」和「感動」

困在完美主義中的「理科太太」 劉淑慧:重度腦麻的孩子來報到,讓我學會放手

聽懂孩子的心、也懂自己的心 父母的靈性不斷被醫治和修復,全家就愈健康

簡單好用!一鍵閱讀今日報—自己做今日報App?

今日報奉獻回饋專案—兒童敬拜專輯》點此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