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趙鏞基牧師:「聖經說你心裡相信、口裡要承認,你要講出那聖靈的大能,聖靈會藉由你的話語,讓你美夢成真。」(攝影/記者黃睿慈)

9月4到5日晚間,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趙鏞基牧師來台分享神蹟特會,現場近3,000名渴慕神話語的弟兄姊妹湧入新店行道會美河堂。「一個夢想乃是一個容器,可以承載神的神蹟,就算是你在很糟糕的處境,上帝也會行神蹟。」

韓國江南純福音教會帶來《舞扇》表演。(攝影/記者黃睿慈)

 

夢想是乘載神蹟的容器

高齡83歲的趙鏞基牧師繼今年4月神蹟禱告特會後,第二次來台分享特會信息,也是他在腦出血受傷恢復後的第一場海外聚會。

 

他提到,當我們要活出成功的生活之前,必須先有清楚的夢想和目標,因為空虛的生命無法帶來任何改變。「一個夢想乃是一個容器,可以承載神的神蹟,就算是你在很糟糕的處境,上帝也會行神蹟。」如同母親懷著孩子一樣,當你願意將心中夢想交給神,你的夢想會像嬰兒一樣順利出生。

 

趙鏞基牧師說,過去在法國和日本的兩場大型特會中服事,分別看見有人背部脊椎斷裂仍堅持出席特會,並在禱告中大聲附和「阿們」,最後奇蹟似地從椅子上站立;也看見一位罹患間質性腎炎、臉部腫脹到眼睛無法睜開的嬰孩,在醫生宣判無法醫治的疾病中,他的母親仍然憑著信心相信孩子會得著醫治,最後神真的行醫治神蹟,這位母親抱著嬰孩走上台前親自作見證。「保持夢想跟信心的禱告,上帝就會做你沒想過的奇妙大事。 不管你面對什麼樣的狀況,你要設立非常清楚的夢想跟目標,而且看著它前進。

張光偉牧師為趙鏞基牧師的分享內容翻譯。(攝影/記者黃睿慈)

 

魔鬼必定會攔阻你的夢想

美夢成真不簡單,因為魔鬼一定會攔阻,為了完成夢想,我們必須起身抵擋魔鬼的攻擊。雅各書4:7: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上帝已經給我們能力去抵擋魔鬼,但是許多人並沒有活出這種權柄,當每個人願意相信耶穌基督,你們就會從聖靈而重生,就有能力去抵擋魔鬼。

 

有次趙鏞基在馬來西亞檳城帶領聚會,特會期間正好是雨季,所有人都深怕這場大雨讓戶外特會泡湯。趙鏞基牧師聽聞後趕緊在飯店禱告,隔天一早拉開窗戶,果真晴空萬里。然而一到特會現場,忽然一陣烏雲密佈後開始下起了滂沱大雨,他十分沮喪,聖靈卻提醒他「這雨不是神帶來的,是魔鬼的攪擾」,當下他立刻大聲禱告斥責魔鬼的作為,半小時雨便停止,且整個會場忽然都變乾了。

 

馬太福音16:19:我要把天國的鑰匙給你,凡你在地上所捆綁的,在天上也要捆綁;凡你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當我們抵擋魔鬼,牠就在我們眼前逃跑。趙鏞基牧師提醒:「生命中有些攔阻不是從魔鬼而來,有時上帝給我們一些困難,是要考驗我們的信心。」如同亞伯拉罕獻上以撒,當我們受到考驗時要仰望神,帶著信心向前行,你會經歷上帝的神蹟。

 

好多年前趙鏞基牧師來到台北的特會服事,當時許多基督徒無法相信神蹟,部分服事同工也勸他只要分享信息就好,不要在會後作醫治禱告,因為若沒人得醫治、上台做見證的話會很丟臉。當心中湧現擔憂,神的話語賜下安慰「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約翰福音15:4)」他依然憑信心禱告,當天立刻看見上台做見證的排隊人潮不斷,從第一天晚會僅有3,000參加,到最後一天湧入10,000人,內心無限感恩。

 

如果你憑信心向前,上帝就會帶給你極大能力,會給你的生命充滿神蹟。你要活出成功的生命,因為神的話語是大有權柄的。」趙鏞基牧師說。

不論身上有疾病的、心裡有重擔壓力的人,無不放聲開口向神呼求。(攝影/記者黃睿慈)

 

哥林多後書5:17:若有人在基督裡,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很多人不覺得自己是卓越的,雖然已經因著相信耶穌成為神的兒女,但他們不知道自己的話語帶有權柄,繼續活在憂愁焦慮當中。我們的話語帶著權柄,這跟我們看起來怎樣無關。」他強調,如同一個身材矮小的交通警察,一旦他伸手,再大的卡車都要停下,這就是話語的權柄。

 

趙鏞基剛開拓韓國汝矣島純福音教會時,所有會友和服事同工都很貧窮,他自己也只有一套西裝和一雙皮鞋。當時教會附近卻常常出現會偷竊的黑道,讓所有人傷腦筋。有次他在自己房間靈修,忽然聽見隔壁有人大喊,原來是主日學的孩子發現這位黑道流氓又到教會偷東西,便大聲斥責讓他跪在地上,孩童充滿信心的宣告讓這流氓開始嘔吐,隔天他便悔改信主了,甚至還去唸神學院,最後成為獨當一面的牧師。

 

馬可福音11:23:我實在告訴你們,無論何人對這座山說:你挪開此地,投在海裡!他若心裡不疑惑,只信他所說的必成,就必給他成了。加拉太書3:13:基督既為我們受(原文是成)了咒詛,就贖出我們脫離律法的咒詛;因為經上記著:凡掛在木頭上都是被咒詛的。耶穌賜給我們五重福音:重生、聖靈充滿、醫治、祝福和耶穌再來。

 

最後,趙鏞基牧師分享自己病得醫治的經歷。17歲那年得了肺結核,拜偶像的父母不論替他祈求多少神明都毫無作用,直到偶然間透過姊姊的基督徒朋友送來一本聖經,看完的當下他就決定相信耶穌。有天晚上他看見有個「人」浮著看他,耶穌對他說「你現在得肺結核要死了,但是只要你相信我,我會醫治你,我會讓你到世界去傳講福音」「主啊,如果祢醫好我,祢要我去哪我就去哪」

 

前陣子他在廁所滑倒而腦出血,醫院需要緊急動引流手術,消息一出,韓國各大媒體與異教徒都紛紛唱衰,認為他會死於這次疾病。沒想到他靠著禱告,三個月後檢查完全正常,此次來台就是病得醫治後的第一場海外特會。

 

「聖經說你心裡相信、口裡要承認,你要講出那聖靈的大能,聖靈會藉由你的話語,讓你美夢成真。」—趙鏞基牧師。

張茂松牧師帶領會眾禱告。(攝影/記者黃睿慈)


晚會敬拜,眾弟兄姊妹高舉雙手揚聲歌唱。(攝影/記者黃睿慈)

趙鏞基牧師來台分享。(攝影、剪輯/記者黃睿慈)

 

精選要聞》

脫離「黑暗權勢八大行業」 潘劉玉霞牧師:重修倒塌帳幕、建立屬靈的「心」聖殿

先天性脊柱裂無法正常行走 她挨過百次刀仍剛強站立:苦難是神與你同在

曾經「懷疑」信仰?沒關係,你不是一個人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