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隆聯合復興禱告會」昨(4日)晚在基隆教會舉辦,近70位代禱者同心為教會復興、國家發展及社會轉化禱告,會中也特別為香港局勢守望代禱。(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有一群人,他們人數不多、不受注目,但過去2年,他們默默守在台灣東北隅的角落,熱切獻上敬虔的事奉,為神國忠心擺上,持續為國家社會及華人命定代求。

跨教派、族群的復興禱告會

昨(4日)晚,基隆眾教會牧者、弟兄姊妹再度聚集,舉辦三個月一次、跨教派、跨族群的「基隆聯合復興禱告會」,近70位代禱者同心為教會復興、國家發展、政策走向及社會轉化禱告,會中也特別為香港局勢守望代禱。

 

首先由基隆教會百福之家陳鴻鈞牧師帶領第一階段,為基隆地區及全台灣的教會禱告,成為合一、榮耀的教會,熱心佈道、充滿禱告的靈,為主作見證。

 

「興起發光」帶來的3個成果

陳鴻鈞牧師用〈以賽亞書60:1-22〉分享,當神的榮耀照亮教會時,教會(基督徒)都要起來、發光,會帶來三方面的結果:

 

1. 萬民進入教會(參以賽亞書60:3-9)

2. 外邦祝福教會(參以賽亞書60:10-16)

3. 成為榮耀的教會(參以賽亞書60:17-22)

陳鴻鈞牧師(左上)、周學仁牧師(右上)、林青師母(左下)、周英怡傳道(左下)。(照片提供/基隆教會、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如何才能「興起發光」?

那麼,如何才能讓神的榮耀顯現、照耀在教會,使我們可以「興起發光」?陳鴻鈞牧師引述靈糧神學院謝宏忠院長在今(2019)年8月「為國40天禁食禱告嚴肅會」上所分享的2點:

 

1. 認罪悔改,尋求主面。(參歷代志下7:14)

2. 火熱佈道,擴展神國。(參馬太福音28:18-20)

 

為國家悔改、認罪,預備主的再來

第二階段,由基隆靈糧堂主任牧師周學仁帶領會眾,為國家歷代拜偶像、流人血的罪悔改、認罪,也為這世代同性婚姻、多元成家悔改、認罪。接著,又為2020年國家選舉禱告,並特別為當晚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送中條例後,香港社會的局勢禱告。最後則為「全球華人教會興起,預備主的再來」禱告。

 

周學仁牧師表示,當基督徒為國家選舉禱告時,是「越過」政治、以真理的角度來看選舉,阻擋不合神心意的政策主張及議題,不是阻擋特定對象的政黨或政治人物

 

神在天上掌權,但祂賜給地上的人權柄,代表祂治理這地。而〈歷代志下7:14-15〉又告訴我們,我們必須認罪、悔改,如此,上帝必睜眼看、側耳聽我們所獻上的禱告、醫治這地。

號角隊。(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眾人手挽手環繞會堂,代表眾教會領受禱告的氣息。(攝影/記者都希基路)

挽手環繞會堂,領受禱告的氣息

接著,由基隆教會本堂的周英怡傳道帶領,眾人手挽手環繞會堂,代表眾教會領受禱告的氣息。最後,由基隆教會百福之家林青師母帶領,為近來基隆地區發生的不幸社會事件禱告,奉主的名綑綁在基隆上空死亡的靈。弟兄姊妹更面向四面八方,舉手為基隆各區、各個角落祝福禱告。

 

合一敬拜帶來恩膏與美好

林青師母表示,「基隆聯合復興禱告會」一開始只有3-4間有同樣異象的牧者聚集禱告,去年因推愛家公投、連結各教會,因此催生了此一跨教會的禱告事工。讓她印象深刻的是,第二次聚會時,基隆區原住民牧者幾乎全部出席,並帶領會眾敬拜讚美,讓她看見眾教會不分族群,合一敬拜、同心服事所帶來的恩膏及美好。

 

基隆地區眾教會或許在人看來是微小的一群,但他們心繫福音、有神國度的眼光,默默在台灣東北角建造守望塔,為全球華人能走入命定持續代求。

禱告會現場片段。(攝影、剪輯/記者都希基路)

 

精選要聞》

脫離「黑暗權勢八大行業」 潘劉玉霞牧師:重修倒塌帳幕、建立屬靈的「心」聖殿

先天性脊柱裂無法正常行走 她挨過百次刀仍剛強站立:苦難是神與你同在

曾經「懷疑」信仰?沒關係,你不是一個人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