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4章1~3節】這樣說: 

二人在以哥念同進猶太人的會堂,在那裏講的,叫猶太人和希臘人信的很多。但那不順從的猶太人聳動外邦人,叫他們心裏惱恨弟兄。二人在那裏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我們一起禱告】

隨時與人同在的阿爸天父,謝謝祢差遣保羅和巴拿巴成為傳揚福音的使者,雖然人們聽到他們所傳的福音之後產生不同的反應,但是祢與他們同在,不只讓他們大膽講論主耶穌所有的事,也將施行神蹟奇事的能力賜給他們,讓他們證明所傳的福音內容。慈愛的天父,深切的祈求祢時刻與我們同在,幫助我們在生活中勇敢把祢的愛告訴別人。謝謝天父,○○是祢所揀選的福音小使者,求祢賜福○○一生成為許多人的祝福,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