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4章4~7節】這樣說: 

城裏的眾人就分了黨,有附從猶太人的,有附從使徒的。那時,外邦人和猶太人,並他們的官長,一齊擁上來,要凌辱使徒,用石頭打他們。使徒知道了,就逃往呂高尼路司得特庇兩個城和周圍地方去,在那裏傳福音。

 

【我們一起禱告】

戰勝一切黑暗的聖子耶穌,感謝祢因為愛我們,甘願放下尊貴的身分和地位,以卑微的方式降臨世界上,並用十字架的救恩把我們從惡者的控制裡奪回來,如今我們已經住在光明裡面。已經復活得勝的主,雖然惡者仍然不甘願想用各樣的方法不讓人接受恩典,但許多福音勇士不斷的被祢興起前往世界各個角落傳揚福音好消息,從天父所賜下愛的計畫,是任何勢力都不能攔阻的。慈愛的主,感謝祢藉著許多人將祢的愛傳給我們,願祢祝福他們所獻上的所有勞苦,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