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一句「用愛擁抱南台灣」,讓天國文化連續兩年在高雄巨蛋舉辦,近百位服事團隊及工作人員,一行人南下用行動與愛證明合一的心志,讓這場天國文化臨到地上,尊榮南台灣基督的肢體。

服事合一 見證果效

眾多會眾得醫治上台作見證。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天國文化結合在地教會人力資源,從動線規劃、人力配置,展現出細膩的活動執行力,謙卑的服事態度,將僕人服事品格完全應用於特會當中,遑論內場接待及外場守門的同工,堅守崗位,面對民眾問題及情緒處裡,態度親切,讓「天國文化」在場內、場外同時進行。

對於尊榮文化,比爾.強生(Bill Johnson)牧師引用《聖經》提到,先知在家鄉不被重視,因為「熟悉感會讓我們不願意承認在人身上的恩膏」,但往往人生困境所需要的突破恩膏,就會顯現在熟悉的主內肢體身上,因此不要在乎地位、頭銜或身份,學習辨別,並以相稱的尊榮對待身旁有恩膏的人。

兩代合一 傳承福音

周神助牧師的孫女。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除了尊榮在地肢體,本次天國文化也強調父與子間的尊榮,由周神助與周巽光牧師分別從父親與兒子的角度分享,神的心意是讓兩代合一、轉向彼此,更安排孫女唱「台灣我愛你」,富有福音傳承意義。

周巽光表示,悖逆、獨立及孤兒的靈,導致兒女難以尊榮父母,特別年輕人會認為獨立是成熟的記號,並且要獨立完成神給的計畫,但「打勝仗不是僅靠年輕的一代」,更需要長輩遮蓋,若能學習如何成為合神心意的兒子,就能領受神豐盛的產業。

「上一代則容易擁有獨裁的靈,造成家庭與教會嚴重對立。」周神助牧師表示,這是人類肉體及老我所導致,但當《聖經》中摩西的杖與約書亞的劍結盟時,就能為上帝打出美好的仗。因此會後由牧者帶領會眾做出先知性的搭橋行動,分別由代表父老與兒女輩的牧者,以雙手搭起通道,象徵兩代合一帶來的轉化。

跨國合一 回應大使命

印尼雅加達讚美教會青年牧師Sidney Mohede。      (照片提供/國度豐收協會)

除比爾強生、海蒂貝克、柯蘭迪等國外牧者外,今年天國文化更邀請印尼JPCC Worship(前True Worshippers)Sidney Mohede牧師及團隊的敬拜服事,帶領會眾來到神的面前,享受屬天敬拜。

這場跨國性的四天特會,吸引每天超過6000人參與;每晚的醫治特會中,包含尾椎受傷、行動不便及其他疾病者,都一同領受神美好的醫治。本次決志人數超過400人,得醫治人數超過2000多人,合一服事看見上帝的作為。

天國文化從信息內容到服事行動,完整展現天國子民尊榮他人的特質,同時藉著跨國性的合一,帶下實質服事的果效,讓耶穌得到天國榮耀的尊名。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