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8月國家嚴肅會主要講員Dennis使徒,9/6到9/12將親自帶領禱告,開啟為期7天的青年城市禁食禱告運動,迫切地邀請【聖靈&您】參加!(圖片提供/亞洲青年禱告運動)

是什麼驅使教會裡的青年人不再禱告?攔阻了他們與神的對話?禱告不該變成成年人的專利,而是全民運動。9/6到9/12連續七天晚上7點到9點,邀請亞洲所有青年人共同興起禱告的心、復興的火,一同PUSH!直到進入命定!

此次亞洲青年禱告運動由燈塔教會和合一教會發起主辦,盼望看見更多年輕人興起禱告,從生命中經歷真實的悔改。(圖片提供/亞洲青年禱告運動)

 

燈塔教會傳道人接受今日報專訪表示,今年(2019)帶領教會青年團隊前往烏干達的一場華人佈道會服事,期間偶然遇見烏干達祈禱使徒Dennis牧師,也接受了Dennis牧師對台灣的烏干達短宣團隊做的歡迎禱告。之後更邀請Dennis牧師便前往台灣參與「全國禁食禱告40天」的屬靈運動,聖靈也在此刻提醒傳道人:要為青年人們起來禱告,因聖靈的感動和催逼,8/25(日)那天在與Dennis牧師見面協調後,這事就這樣成了。

 

此次「亞洲青年城市禱告運動」時間重疊「全國禁食禱告40天」期間,定為9/6到9/12,為期七天每晚7點到9點,由Dennis牧師和眾牧者分享短信息後,就進入禱告,主題定為「全力推進,進入命定!PUSH(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s)!」每晚皆以固定主題為主禱告—悔改、恢復、愛、喜樂、歡慶、榮耀等等,特別邀請青年人在9/30猶太新年之前加入禱告爭戰的行列,一同投入復興的水流,帶領眾教會進入新的季節。

 

我們盼望透過這次的「亞洲青年城市禱告運動」興起青年人一同為國家、為城市、為青年和下一代禱告的心,不僅要帶領眾教會經歷復興浪潮,更要因著禱告翻轉青年霸凌、家庭失和以及感情糾紛等現實問題,邀請您一同加入禱告的行列!

 

【亞洲青年城市禱告運動】

8月國家嚴肅會主要講員Dennis使徒,9/6將親自帶領禱告,開啟為期7天的青年城市禁食禱告運動,迫切地邀請【聖靈&您】參加!

>>>年輕人,站出來,神在找你!全力推進,台灣進入命定!

◆主題:全力推進,進入命定!PUSH!(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s)。

◆時間:9/6(五)~9/12(四),連續七天晚上7點到9點。

◆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36號13樓。

◆燈塔教會、合ㄧ教會敬邀。

燈塔教會和合一教會呼籲,盼台灣青年能夠更多興起為國家、為社會獻上禱告,真實進入神所賜的命定中。(圖片提供/亞洲青年禱告運動)

 

精選要聞》

脫離「黑暗權勢八大行業」 潘劉玉霞牧師:重修倒塌帳幕、建立屬靈的「心」聖殿

先天性脊柱裂無法正常行走 她挨過百次刀仍剛強站立:苦難是神與你同在

曾經「懷疑」信仰?沒關係,你不是一個人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