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近日,小賈斯汀於Instagram分享,在成名後所經歷的人生高山和低谷。(照片來源/IG@justinbieber)

「希望你找時間讀,這是我來自心裡的話…」近日,美國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在Instagram發文,分享自身的生活,曾深陷藥物濫用、焦慮中的掙扎中,而神最後是如何帶他走出泥沼。


小賈斯汀Instagram貼文吸引百萬人按讚,其勇於分享自己的態度也受到多人鼓勵。(照片來源/IG@justinbieber

「當你對自己的生活、過去、工作、責任、情感、家庭、財務、人際關係感到不知所措時,一早要帶著正面心情下床很困難…」小賈斯汀在年幼時快速爆紅,成為全球家喻戶曉、炙手可熱的明星,而這卻使他跌入一個個誘惑和陷阱裡。

 

他說到,「隨著我的才能進步,我變得非常成功,這發生在短短兩年之內,我的世界變得不一樣了。我從一個待在小城鎮的13歲男孩,到成為受世界各地稱讚的人,數百萬人說他們愛我、我有多棒。」

 

雖然手握驚人財富,但卻沒有真正的生活技能,他陷入迷惘之中。而在新聞報導上,可見他吸毒、參加各樣瘋狂派對、脫序行為,也深深傷了身旁真正關心自己的人。「每個人都為我做了一切,所以我從未學習過責任的基本原則。」

 

小賈斯汀與妻子海莉經常於Instagram分享生活,以及自身信仰經歷。(照片來源/IG@justinbieber

他坦言,18歲時毫無任何技能,只憑著手握的百萬美金,任意獲得自己想要的東西;19歲時身陷毒癮;20歲時,他做了一個糟糕的決定,並從世界上最受愛戴、崇拜的人,變成世人所批判、嘲笑、被討厭的人。「我變得容易生氣、不尊重女生」,與愛自己的人相距愈來愈遠。

 

在眾人皆唾棄他的時刻,他說到,唯有耶穌能夠翻轉這一切。神賜給一些願意幫助他的人,其中也包含他的妻子海莉(Hailey Bieber)。「現在我正航向人生最美好的季節『結婚』,這是個驚人、瘋狂、新的責任。你會學習耐心、信任、承諾、善良、謙虛,以及所有讓你看起來像個好人的事。」

如今,小賈斯汀不再依靠自己的能力,而願意讓神帶領自己的人生。(照片來源/IG@justinbieber

經歷低谷後,小賈斯汀在近年勇於在媒體上分享信仰,前陣子更在教會中帶敬拜,而這些改變全是因著神,也令不少人對此感到驚訝。如今,他將這段歷程公開在Instagram,並鼓勵大家,「所有我要說的就是,即使有些時候對你不利,但繼續奮鬥,耶穌愛你……。如今,要善良、大膽、愛人,不要照著你的標準,而是要靠神完美且永不落空的愛。」

 

(參考資料/CBN)

 

追蹤盼世代Instagram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