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4章11~13節】這樣說: 

眾人看見保羅所做的事,就用呂高尼的話大聲說:「有神藉著人形降臨在我們中間了。」於是稱巴拿巴宙斯,稱保羅希耳米,因為他說話領首。有城外宙斯廟的祭司牽著牛,拿著花圈,來到門前,要同眾人向使徒獻祭。

 

【我們一起禱告】

引導我們認識主耶穌的聖靈,感謝祢藉著給使徒權柄和能力,將福音帶到許多不認識主耶穌的地區,我和我的孩子○○也是由於這些為福音工作獻上自己生命的人,才有機會進入福音真理。帶下神蹟奇事的聖靈,感謝祢將能力放在信靠主的人身上,無論在哪裡都能藉著所行的事來顯出主的福音大能;引導我們明白一切真理的聖靈,感謝祢讓我們能認識獨一的又真又活的阿爸天父,祈求祢幫助我們能夠更加的追求認識賞賜一切的阿爸天父,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