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使徒行傳14章14~17節】這樣說: 

巴拿巴保羅二使徒聽見,就撕開衣裳,跳進眾人中間,喊著說:「諸君,為甚麼做這事呢?我們也是人,性情和你們一樣。我們傳福音給你們,是叫你們離棄這些虛妄,歸向那創造天、地、海,和其中萬物的永生神。他在從前的世代,任憑萬國各行其道;然而為自己未嘗不顯出證據來,就如常施恩惠,從天降雨,賞賜豐年,叫你們飲食飽足,滿心喜樂。」

 

【我們一起禱告】

配得一切榮耀的阿爸天父,感謝祢打開我和我孩子○○生命的新視界,讓我們能看見並離棄虛幻的偶像,接受這超乎我們所求所想的拯救恩典。偉大的阿爸天父,我們要全心讚美祢,因為祢是創造宇宙萬物的大主宰,雨水滋潤大地讓人們按照季節能豐收,我們不至於缺乏都是因為祢的豐盛恩典。慈愛的天父,我們立志要成為時時獻上感恩的子民,常以頌讚將一切榮耀歸給祢,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