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港當紅基督徒歌手鄧紫棋:「希望我的見證也可以鼓勵到大家:Just do it, do your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就是去做,盡力而為,上帝會做成其他事!)」(照片來源/Instagram@gem0816)

「回想這八年我的經歷,很多時候在未知裡,我都真的只能just do it,但信心就是這樣練成的…」香港當紅基督徒歌手鄧紫棋於Instagram發文,分享過去8年受洗後的感受。

香港當紅基督徒歌手鄧紫棋在2018年8月中時,度過28歲生日,當年9月5日則是她受洗成為基督徒的「8歲生日」。她說到,回想這段時間,雖走在未知裡,但仍繼續走下去,漸漸練成了信心。「當我再沒有信心,只要我願意踏出一步,上帝都一次次讓我看到自己Just Do It後帶來的成長與收穫」,結果的成敗不再是最重要的,而是這當中的所賺得的歷練。

 

鄧紫棋出生音樂世家, 5歲起已投入作曲和填詞,國中起就不斷參加各項歌唱比賽,且經常奪冠。2014年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爆紅,2008年、16歲踏入樂壇,並獲香港各大樂壇頒獎禮新人金獎。她也是美國《富比士》雜誌2016年度「全球30歲以下最具潛力30名傑出人士」亞洲唯一入選歌手,唱功了得、有巨肺小天后之稱。

 

無論是在台上或社交媒體都會分享福音訊息,曾在2011年的一次演唱會上宣布「已婚」—嫁給主耶穌;2017年的一場演唱會上,她更在舞台上為眾多歌迷祝福禱告。

 

成為基督徒不代表人生就此一帆風順,她曾指出,「人要面對一個掙扎,就是心裡天使和魔鬼的拉扯,人好像天生有墮落的傾向,理智上你要走向光,情緒卻指向黑暗。」

 

同時兼具偶像派與實力派的她,雖身受許多歌迷的愛戴,難免會遇到不同輿論壓力、網路霸凌等。對此,她認為,面對輿論,其實是要看當事人如何看待自己,而當知道自身價值,就能避免受他人言語所影響。但人總是有情緒,容易對人歡笑背人愁,她曾經採用很多方法,都未能解決,而讓她重新找回希望的,就是信仰。

 

走過這段充滿挑戰的道路,她仍憑著「Just do it」的心、勇敢面對,經歷一次次的恩典。她也鼓勵大家,每個人都是一個行走的見證,「希望我的見證也可以鼓勵到大家:Just do it, do your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就是去做,盡力而為,上帝會做成其他事!)」

 

香港當紅基督徒歌手「GEM鄧紫棋」於Instagram分享受洗8年的感受。(照片來源/Instagram@gem0816

Instagram全文

9月5號是我受洗八週年,但最近實在太忙,遲了三天才寫這一篇。

 

那天剛好是Nike的Just Do It Day,回想這八年我的經歷,很多時候在未知裡,我都真的只能just do it. 但信心就是這樣練成的。每次當我再沒有信心,只要我願意踏出一步,上帝都一次次讓我看到自己Just Do It後帶來的成長與收穫。我慢慢發現其實結果的成與敗並不是最重要,因為怎麼樣都讓我賺了歷練。

 

我覺得每個人都是一個行走的見證。我希望我的見證也可以鼓勵到大家:Just do it, do your best, God will do the rest!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