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基督徒國際使徒性和全球網絡創辦人比爾.漢蒙博士(圖左)被公認為是全球先知性運動的先驅,已帶領30多個國家、美國許多州進行團隊屬靈爭戰。(照片提供/基督權能福音教會)

基督徒國際使徒性和全球網絡(Christian International Apostolic and Global Network)創辦人暨監督比爾.漢蒙博士(Bill Hamon)再度來台,連續5天(9月7-11日)舉辦先知營會,帶來爆炸性的信息「神的第三次世界大戰」,提醒耶和華的軍隊預備自己,學會使用武器,並進入團隊屬靈爭戰、除滅魔鬼作為,拓展神的國度。

從水力發電領悟聖靈充滿

「神的第三次世界大戰」就是要使世界成為神的國(參啟示錄11:15,5:10),而現在,正是神的眾軍需學會如何使用武器的時刻。

 

比爾.漢蒙博士曾在參觀美國胡佛水壩如何用水力發電時,領悟聖靈充滿與得著能力之間的關係。他以水壩發電為比喻說明,當水壩蓄滿了水,有的水壩開放讓人們進行休閒活動,釣魚、游泳、划船等等,雖然水量很多、可以進行多項活動,但卻尚未產生任何電力。

 

他領悟到有時人也是如此,一個人有可能被聖靈充滿,但卻沒有產生任何能力,他必須要像水壩打開水門(張開嘴巴),讓水流(聖靈)流經渦輪機(舌頭)。如同耶穌所說「從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參約翰福音7:38),因此,一旦我們打開水門,從裡面的水庫就流出活水江河。

 

讓「輪中的輪」開始轉動

當我們被聖靈充滿,在我們裡面就已經有這樣的能力,如同以西結書所說「輪中的輪」,這個輪中的輪就開始轉動,在我們的生命中開始產生聖靈的果子、聖靈的恩賜,以及為了成就神的旨意所需要的一切。

 

在我們裡面就有這樣一座發電機,因此沒有一位神的百姓可以抱怨說「我沒電了、我現在好沮喪...」,你只需要「打開水門」,從裡面發出迫切的禱告,用方言禱告30分鐘,就又可以充滿電力喜樂的靈將充滿你、從天上來的力量將充滿你,如同聖經所說「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參尼希米記8:10)。

 

我們的神是三位一體的神,因此父神如何、耶穌也如何,耶穌如何、聖靈也如何,聖靈如何、我們的方言也如何。因此,耶和華神是戰士,所以耶穌和聖靈也是戰士我們所領受的方言也帶著「戰士的靈」以至於我們可以在靈裡面用方言爭戰,因為我們的靈本身就是一個戰士

基督權能福音教會再度邀請比爾.漢蒙博士、蘇珊.史勒雪牧師舉辦先知特會,從今天開始仍有3天的課程,歡迎弟兄姊妹同來領受先知性服事的大能。圖為基督權能福音教會主任牧師朱秋全。(照片提供/基督權能福音教會

拿起武器,除滅魔鬼作為

當比爾.漢蒙博士還在讀神學院時,一位在亞馬遜雨林裡傳福音的宣教士到學校分享他們的事工,提到某次他們沿著河流來到雨林裡的一個部落,之前從未有白人去過那裡,當他們被帶到酋長面前時,巫師開始在他們面前跳舞、恫嚇他們,神感動一位姊妹趁著巫師跳到面前時,將香蕉塞入巫師的喉嚨裡,當場讓巫師痛苦地倒地不起,也因此讓酋長賞識這位姊妹的勇氣,最後他們得以將福音傳遍這個部落。

 

後來這些宣教士才知道,上帝感動一位住在美國的姊妹在那時為他們禱告4小時,他們才能在酋長眼前蒙恩,不只沒被傷害、還能傳福音給整個部落。這位姊妹就是從聖靈領受了「戰士的靈」,得以與神的百姓一起在聖靈裡同工,拿起她的武器、進入團隊屬靈爭戰、除滅魔鬼作為,拓展神的國度。

 

【神的「第三次世界大戰」特會】

時間:2019年9月7-11日(週六~週三),歡迎現場報名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號B1(近捷運大安站6號、4號出口)

※詳細課表請參考 https://cdn-news.org/ads/310

活動海報。(圖片提供/基督權能福音教會

 

精選要聞》

看聖經就是「讀經」嗎?

做三件事從危機經歷轉機! 劉彤牧師:別緊抓過去的恩典,而忽略現在的機會

巷弄中的療癒咖啡館 母子三人每週線上直播敬拜音樂會:上帝要我們來「撿靈魂」

《點此奉獻,下載「愛真奇妙」聯名貼圖》

分享
意見反應